美屋主搬新居,風鈴掛上不久不見了,「小偷」留下的一個字條,讓她哭崩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美國華盛頓州一位女士剛剛搬家不久,屋外懸掛的風鈴突然不見了,現場她發現了一封信,信中一名小男孩說,喜愛蝴蝶的母親去世後,妹妹很難過,看到她家的蝴蝶風鈴,讓妹妹想起母親,可是他只有5美元,所以請風鈴的主人原諒。

「我非常抱歉,我們偷走了您的風鈴。我們的媽媽死了,她(生前)喜歡蝴蝶,所以我妹妹拿走了(您的風鈴),掛在了我們的窗上。我很抱歉,這是我僅有的錢了!請您不因為我們而生氣。傑克」

當屋主瑪麗(Chrissy Marie)看到這個字條的時候,一點兒都不生氣,相反,她非常希望能夠找到傑克,把他的5美元還給他。

瑪麗在臉書留言:「傑克,我不確定你是誰,但寶貝,你可以回來拿走你的錢。我有3個這樣的風鈴。」瑪麗說,她希望再給傑克兄妹一個風鈴,「這樣你們倆都可以有自己的風鈴了。」

瑪麗接受Q13電視台採訪的時候說,自己在5歲的時候失去母親,非常體諒孩童失去母親的艱難。

瑪麗很希望能夠送給傑克一個溫暖,所以她在自家門外留了一張字條,希望能見到傑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