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國際車展 跑車炫酷電動車流行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訊】一年一度的瑞士日內瓦車展被譽爲車壇最矚目的盛事之一,不僅名車雲集,而且各種業界未來的新概念、新趨勢也會在這裏展現。那麼今年的車展都有些看點呢?一起來看一看。

奢華酷炫的跑車,永遠是車展不可缺少的一環。爲了慶祝品牌70週年,法拉利推出了法拉利(Ferrari)812 Superfast。

這款車型被設計爲法拉利跑車中動力最強的量產車。

該車擁有6.5升12缸自然進氣引擎,可以達到789馬力的動力,最大輸出功率達800 CV。

電動輔助動力方向盤與第二代PVC後輪轉向系統,使得這款車轉彎時相當敏捷。

此外,法國跑車Alpine也是本屆車展的明星之一,它推出的A110是雙門緊湊型跑車。

輕巧的車身、高效的核心動力以及復古的車型,令人眼前一亮。

除此之外,今年電動汽車頗爲流行,也凸顯了未來汽車的新趨勢。

CNET資深編輯Alex Goy:「變化正在發生,很顯而易見。你知道,這些是電動汽車。之前的概念是,哦,這款是混合驅動的,哦,這款有超大引擎,這是渦輪增壓技術。而現在人們更多的看電動車。」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