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靜安寺墜鐘 預示中共與江澤民終結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訊】【今日點擊】(2784-1)

提要
美軍金正恩展開斬首作戰可能性增高
金正男兒子現身 稱家人被神祕組織保護
習近平:經濟數據造假之風必須剎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3月8日婦女節,我看國內跟這個網上,大家說這個三八過節,我個人已經覺得非常淡漠了。提到三八婦女節,因為網上都在,都是有這個嘛,結果一扭臉看見一篇報導,3月5日的實際事,上海的靜安寺非常有名,靜安寺裡面有一口大鐘掉下來了,從上面墜下來了。墜下來的一個鐘呢,把一個當時在那裡,應該是打掃衛生的一個女士,就給扣在鐘裡了。那看起來她的腿啊應該是傷了,因為鞋腳在外面。查了一下靜安寺,靜安寺非常有名,從三國時期過來的,1700多年了,那歷經滄桑。但是歷經滄桑,到了共產黨進了上海之後,包括文革,其實都對靜安寺有過巨大規模的侵襲。包括它的很多大殿建築,包括裡面的一些個原來的文物全沒了。這是後來的,很多東西都是後來修的,共產黨進來之後修的,我看有的還是八幾年修的。

而在靜安寺它整個的歷史卻很長,1700多年。然後在介紹靜安寺的內容當中,提到這口大鐘,這口大鐘它說是鎮寺之寶。這口大鐘是舊的東西,應該是幾百年,上千年,我不知道,它說幾百年肯定有。那一個鐘掉地下把人傷了,就讓我感覺很警覺。然後我就在google上google了一把,「廟宇」,「鐘墜地」,那就是鐘墜地嘛,掉下來了。一查,你猜查出誰來了, 地藏菩薩。地藏菩薩是唐朝的,那祂來自於高麗,就是現在的朝鮮、南韓。祂在做普通人的時候呢叫金喬覺。金喬覺在九華山修煉得道,圓寂之前,叫山鳴石裂,寺鐘墜地,在祂圓寂之前的兩天廟裡的鐘落地了。它說當時來講,它解釋啊這現代人解釋叫,說是一種吉祥之兆,那因為祂修成了。修成了是誰呢?是地藏菩薩,對吧。

地藏菩薩我們就不用再多解釋了,對人而言那就是反正死了,都得跟祂那打聲招呼,就這意思啦,如果這麼對上了那這事就有趣了。那緊跟著下面就能顯示出來,2004年6月5日,當時的江澤民還是軍委書記,當時的江澤民去了九華山,拜過地藏菩薩。他選在6月5日,因為他是6月4日上台的。我相信朋友們就會,能意識到中間這故事了。而金喬覺來自於哪兒的?金喬覺來自於韓國,朝鮮人。扭臉看看現在的朝鮮,你看看金三胖。靜安寺這口鐘掉得一箭雙鵰,預示著中共的崩潰,預示著江澤民死定了。

昨天晚上事兒挺多,第一篇文章這麼說的:法廣, 美軍金正恩,展開斬首作戰的可能性增高。誰都拿他沒招了,這保不齊的事兒。金正恩對日本海再次發射4枚導彈,直接說是針對駐日美軍的。美、日、韓如何應對朝鮮核武器的應變,變成了十分緊張的事情。美日媒體披露說,已經確定的方案不外乎3種,布署薩德反導系統,這個已經開始實施了;使用網絡武器攻擊朝鮮的核武器的發射系統。紐約時報昨天寫了一篇文章,認為實際奧巴馬時期已經這麼做了。所以大家看到的就是,朝鮮在進行核武器導彈試驗的時候,它出現經常失敗,成功率很低。所以它就認為實際進行網絡攻擊,已經在真實的過程中。第三,斬首戰,殺掉金正恩。

美軍對金正恩展開斬首作戰可能性增高

日本媒體分析說,美軍對金正恩,展開斬首作戰的可能性越來越高。美韓雙方不斷提供相關的消息。據悉美、日、韓正在研究的是設定統一戰域,一體化運作的全新概念。那這種全新概念其實說了半天,如果能夠捕捉到,其實有個電影就是講金正恩啦,刺殺金正恩的。其實那是個荒唐的鬧劇片,可是現在想想可能真的是給這些正常的社會環境中,給逼到這分兒上,包括中國自己也逼到這分兒上。我覺得今天的中國,最嚥不下氣的就是,殺完金正恩,金正男也死了,找誰頂啊?他想維持這個氛圍和關係,他根本不顧及正常人的環境。

金正男兒子現身 稱家人被神祕組織保護

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透過了一個短短的,不到1分鐘的視頻露面。視頻出現在推特上,我自己在第一時間也看到了。而這個機構叫做千里馬民防,這個是秘密組織,大概40秒的剪輯的視頻中,傳到了新加坡的亞洲新聞台,駐馬來西亞的記者。感謝荷蘭、中國、美國,和第四個沒有透露名字的國家,為保護這個家庭,提供了緊急的人道主義援助。它說該組織過去沒有甚麼名聲,只是最近才註冊了網站,和YouTube上的頻道。他就講40秒鐘的視頻,他是這麼說,他說:我叫金韓松,來自朝鮮,是金家的成員。他是金家,我聽起來是king,給我感覺是king,當然可能是人家就那麼叫啦,發音是那麼發音。

他拿出了一本朝鮮外交護照,是,那是有的,護照的內容都給遮住了,他沒有說明拍攝的時間、 地點。他是說我的父親幾天前被殺,我現在和母親和妹妹在一起,我非常感激。然後他後面都給刪掉了,說希望事情會好起來。那韓國統一部和韓國的情報機關講,視頻中的男人呢應該就是金韓松,所以這是我們看到最新的報導。如果從這點上說呢,也就是作為兒子,金正男的長子,承認被殺的是他的父親金正男。所以這件事情就變成了一個,這是最新的一種更新的場面,金家有人露面,是他的長子。

那兩會呢持續在開,人大開會之後就開始分組討論了。習近平據說去過上海之後又去了遼寧,批評經濟數據造假之風不可長,必須剎住。7日上午習近平參加遼寧代表團的審議時,坦言指出經濟數據摻水現象必須剎住。現在的遼寧省委書記李希說,遼寧曾經存在嚴重造假的惡習,(嚴重造假叫惡習),他說在一個鎮上一年財政收入是160萬,最後報成是2900多萬元。為甚麼我覺得這鎮啊、鄉啊、領導啊,挺倒楣的。你李克強拿出了說GDP要增長6.5%,然後就開始分派了, 對不對,分派了各省,各省分派到各縣,各縣分派到各村,大家都得分下去。分下去有一個宗旨,一定要超額完成,這事是咱們黨的一貫作風,對不對。那至於你怎麼完成我不管,這是你的事。

習近平:經濟數據造假之風必須剎住

那各鄉它要怎麼完成啊,賣人啊,不知道,它要想招。可是在中國現失去的是什麼?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對吧。今天習近平不會相信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的人,不相信中共中央領導們。如果他要相信的話,他不用這麼反腐,反腐不就是因為不相信,揭示出來所有的內容嗎。從上至下 不叫甚麼虛假,他缺少人的基本的道義與誠信。他不是騙你習近平,他是所有的都騙,連自己都騙, 對吧。

早跟大家說過,人壞了全完了。人壞到甚麼程度呢?明明自己是個人,非說自己是個動物,只不過高級了一點,都是自己說的。你是個動物,自己又高級一點,都出自於你這一張破嘴。那你能說人話嗎?能辦人事嗎?能恪守著人的尊嚴嗎?就這麼點事。

就像上海靜安寺那口大鐘似的,對吧。當年的地藏菩薩修成了,鐘無聲掉下來;今天靜安寺的大鐘掉下來傷了人了,它要沒聲掉下來得飄著,是不是。那人家地藏菩薩修成了有這個力量,能讓那口大銅鐘落地無聲。今天落地的鐘傷了人了,砸折了腿了。這個圈畫圓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