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神韻是來自天堂演出 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訊】三月七日,神韻國際藝術團首次蒞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演員兼製作人南希•布洛克(Nancy Brock)在觀看神韻首場演出後被深深打動,並感到心靈充實,她讚歎神韻是一場名不虛傳、來自天堂的演出。

演員兼製作人Nancy Brock:「來自天堂的演出,這出現在我的腦海。我都要哭了。不好意思。但這是歡樂的眼淚。」

神韻之美,讓南希•布洛克感動落淚。

演員兼製作人Nancy Brock:「看到黃花盛開的舞蹈,我感動得哭了,太美麗了,編舞太美了,而且服裝鮮豔絕倫。演出中的一切比生命更宏大。每個方面都是。演出也讓我感覺生命本身前所未有的開闊。」

演出更讓她感到心靈充實,積極正面。

演員兼製作人Nancy Brock:「我的心像花朵般地綻放,我感覺鮮花般的綻放象徵天堂,天堂和巨大的愛,宇宙般的愛,星球之間的愛,一切的一切。我們的內在中都有,某些人體驗到的多一些。這是我從未有過的體驗。我體驗到了天堂就在眼前。」

演員兼製作人Nancy Brock:「今晚是我一生中最高興的時刻之一。我所有一切的擔憂都消失了,我百分之百的處於正面思維之中。」

她推薦所有人來觀看神韻。

演員兼製作人Nancy Brock:「我來看(神韻)演出的原因之一,是因為看了報紙上的反饋,反饋中提到很多人都感到精神層面的昇華,這就是我來的原因之一。我很好奇他們為什麼會有這麼強烈的感受,現在我看了演出,這(感受)是千真萬確的。所以再次感謝整個製作團隊的每一個人,交響樂團太棒了,神韻演員了不起。」

演員兼製作人Nancy Brock:「這是我看到最好的演出。(你看了)一定不會感到遺憾。你必需要看。這應該作為你優先要做的事,錯過神韻你將會感到懊悔。」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