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兒子金韓松首次現身:獲神秘組織保護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訊】今天(3月8日)早上,一則疑是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現身錄製的視頻,在網路傳出,掀起輿論熱議。金韓松表明和家人正在接受神秘組織保護。但大馬警方稱,暫時無法確認視頻中是否是金韓松本人。

據大馬中國報報導,該視頻由一個名為「千里馬民防」的組織發布,根據視頻內容顯示,不排除該視頻是在金正男2月13日在大馬遇刺身亡後錄製的。

該視頻顯示,一名自稱金韓松的青年男子在視頻中聲稱自己就是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父親在數天前被殺害(My father has been killed few days ago)。

男子透露,自己和母親以及妹妹現在正受到保護,他和家人一切安全,希望一切儘快好起來。視頻中部分言論被消音和遮蔽嘴型,疑是避免洩漏信息。

「千里馬民防」組織透過網站發布有關視頻和文字,稱金正男遇害後,立即接獲委託保護金韓松等3位家屬,將他們帶走和安置在安全地點,同時宣布,今後不會再發布金韓松和家人的消息,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據悉,千里馬是朝鮮的像徵,金日成於1956年提出千里馬精神。

據中國報報導,大馬警察總長卡立坦言,暫時無法確認視頻中的年輕人,是否就是金韓松本人。

卡立曾在3月7日的記者會上表示,有信心能取得金正男家人的DNA,確認死者身分。他說,警方會等待死者家人現身提供DNA,而DNA是警方唯一認可的檢驗方式。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