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增共和黨議席 兩市議員參選人競選開跑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訊】競選紐約市第43選區市議員席位的2名共和黨參選人,希望能在市議會增加共和黨席位。3月6日,二人同時舉辦籌款晚宴,啟動競選程序。請看詳細報導。

第43選區紐約市議員共和黨參選人卡格里隆(John Quaglione)在籌款晚宴上,用實例表達對現任市長白思豪的不滿,認為紐約市民的生活質量,倒退到前市長朱利安尼之前的情景。

第43選區市議員共和黨參選人John Quaglione:「我們不能再倒退4年時間,如果照這樣下去再多四年,紐約市會出現很多問題。我會致力於老人屋,兒童健康,教育,當然還有保障市民高生活質量,包括讓街道更乾淨,公園更整潔,改善學校擁擠問題,保護兒童健康的提案,還有解決非法改建屋的問題。」

卡格里隆在布魯克林出生長大,在華盛頓特區美利堅大學獲得政治科學學士學位,他曾在2013年競選過43選區市議員,但敗給民主黨參選人蔣特利。自2001年起,他一直在高頓辦公室服務選民,從高頓擔任市議員一直到紐約州參議員。

共和黨參選人麥克比(Liam McCabe)也在同晚啟動競選程序。他認為現任市府投入巨額預算,但並沒有達到預期效果。

第43選區市議員共和黨參選人Liam McCabe:「如果當選市議員,我會提倡大幅減少預算,把錢花在刀刃上。作為保守派共和黨人,我認爲政府應該以最節儉、最有效的方式運作。」

他還表示會推行參與式預算項目,讓社區人士投票決定錢花在哪些地方。另外,他還計畫改善基礎設施的建設,改善交通。

第43選區市議員共和黨參選人Liam McCabe:「基礎設施的建設是我關注的重點之一,爲下一個世紀構建基礎設施和交通系統,會考慮採用多種公共交通方式。」

麥克比是愛爾蘭移民後裔,在布魯克林貝瑞吉出生長大。從大學開始,對政治感興趣。他曾為多個共和黨參選人助選,幫助過多名共和黨人成功當選,其中包括國會議員鄧諾允。鄧諾允週二也宣佈背書支持麥克比競選市議員。

共和黨第三名參選人是超市連鎖店經理卡潘諾,早在去年就宣布競選。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