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犯罪份子入境 福遍郡警長支持邊境牆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訊】川普要在美墨邊境築牆,這個話題一直惹人爭議。有些人認為就算耗費重金修了這堵牆,也不見得能起多大作用。但是,作為在第一線面對犯罪份子的福遍郡警長,顯然認為修這堵牆十分必要,我們來聽一聽他的看法。

福遍郡警長Troy E. Nehls:「我支持川普總統修建邊境牆。做為福遍郡警長我知道,很多犯罪份子,比如我們抓了一些來自哥倫比亞的入室搶劫犯,在一個月前,共17名,這些人裡有不少以前就被遣返過,一次,甚至兩次。」

這17名入室搶劫犯作案120多起,其中49起發生在福遍郡,專門針對亞裔,巴基斯坦和中東人下手。

福遍郡警長Troy E. Nehls:「問題在於,為什麼他們這麼容易又回來了?對這個問題我有答案,是因為聯邦政府沒有保護好我們的南部邊境。所以他們就過境了,因為這並不困難,穿越邊界太容易了。聯邦政府沒盡到責任,才允許這樣的事發生。」

Troy認為邊境牆雖然不能完全杜絕這種犯罪份子入境,但是至少會改善現狀。目前在美國的1100萬非法移民中,有585萬來自墨西哥,而德州就有165萬非法移民。自2011年起,德州監獄已經收押了21萬犯了罪的無證移民。

福遍郡警長Troy E. Nehls:「壞人總會找到辦法越過這道牆,那當然了,但是它肯定會幫助防止現在這種情況發生。你修了這座牆,那是一道防線,它會阻擋住部分非法移民。」

在美墨之間長達1900英里的邊境線中,目前只有654英里建立了圍欄。川普的計劃是要覆蓋全線,真正起到阻擋非法移民的作用。Troy認為,邊境牆是為了保護境內安全,不會影響兩國的正常往來。

福遍郡警長Troy E. Nehls:「那不是一個密不透風的牆,上面會有美麗的大門。這不是針對合法移民的,是針對非法移民的。我們必需在南部邊境修一座牆,來保護美國的民眾。」

新唐人記者鍾心萍、蔣曉華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