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內多次入室搶劫 四嫌犯落入法網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今天(3月7日)早上,休斯頓警局公布,他们抓获了四名入室抢劫的犯罪嫌疑人,两男两女,均為黑人,20歲左右。警方懷疑他們在Sharpstown區域至少作案九次,二月分犯下五起入室搶劫案,其中四起發生在中國城,受害人包括亞裔。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頓警局中西分局偵查員Stephen Hendrie:「這些案件發生在Sharpstwon區域,犯案包括四人,為暴力團夥成員。他們會進到人們家裡,通常在晚上。他們會帶槍進來,恐嚇屋內的人,搶走財物。通常他們會把人綁起來,然後攻擊他們,或打他們。在有的案件裡,他們對女受害人進行了性侵犯。」

警方介紹,他們與SEAL保安隊合作,通過找到作案汽車,一輛黑色尼桑Maxima,最終逮捕了罪犯,並同時繳獲了兩把手槍與部分贓物。

警察局長Acevedo表示,希望市民幫助警方徹底破案,並讓罪犯得到應有的刑罰。

休斯頓警察局長Art Acevedo:「我希望所有人仔細看一看這些照片,我相信這些人傷害了更多的人。我們請求社區民眾,如果認出了這些人,如果是受害人,在社區看到了他們,請告訴我們。他們可能有很多同夥,還有更多嫌犯,我們正在找他們。如果你認出了他們,知道他們和什麼人有關,知道他們在哪裡出沒,開什麼車,如果知道任何有關他們的特點與行為,告訴我們。」

如果發現任何蛛絲馬跡,您都可以撥打休斯頓警局搶劫科電話713-308-0700。

另外,他提醒市民,在回家時,要特別留意周圍環境。

休斯頓警察局長Art Acevedo:「點亮房子的燈,確保你回來時,沒人可能藏在哪兒,在你回家時嚇你一跳。當你進到車庫裡,下車之前,確保門關了,沒人在你身後,關上你身後的車庫門。如果有人進來了,打開門,倒車,趕快出去。」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