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兩會期間 疫苗受害家長身披標語維權

3月6號,10多名疫苗受害家長,身披寫有「疫苗立法,利國利民」標語,在北京西單街頭表達訴求,但全部遭警察帶走,最後被遣返回各自家鄉。

2. 709家屬向中共人大寄呼籲書

中國709案被捕律師的家屬李文足和王峭嶺,日前向中共人大、政協寄送了呼籲書,呼籲兩會代表和委員們,敦促有關部門改進和完善對酷刑虐待的預防及處理機制。

3. 內蒙200農牧民 抗議濫收公路費

200多位內蒙古烏審旗的農牧民,3月4號到旗政府,抗議政府每25公里就設置一個收費站,濫收公路費,還有5名代表帶著1000多人簽名的訴求,到呼和浩特向自治區政府請願,要求公路免費,其中1人被行拘。

4. 新疆基督教信徒 被強制洗腦

新疆尉犁縣新疆建設兵團農二師31團、32團的多個基督教家庭教會信徒,近期遭當局強制洗腦,除了被要求在保證書上簽字,還被威脅說,如果繼續聚會,其子女會被工作單位開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