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沃基觀眾讚神韻:文化洗禮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3月4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劇院(Milwaukee Theater)的第三場演出迎來了滿場觀眾。Derus女士驚嘆神韻演出感人至深。McKinney先生敬佩中國民眾堅守自己的信仰。Collins女士表示觀看神韻演出如同經歷一次文化洗禮,二胡的樂音把人帶入天堂。LeDoux先生感歎道:「現場看神韻讓人覺得活著真幸福。」

房屋建築評估公司老闆George McKinney:「美麗的藝術、舞蹈和音樂。」

IT網路系統顧問Sheila Collins:「如同經歷一次文化洗禮,我感到我真切地回到了神韻描述的一些歷史時期。」

前消防隊員Denis LeDoux:「令人興奮的演出。看神韻讓人覺得活著真幸福,因為活著才能看神韻這樣的演出。神韻讓你體驗所有的情感:喜、愛、悲。你可以聽音樂,看高難度動作表演。所以說,現場看神韻讓人覺得活著真幸福。」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Margaret Derus:「節目從平靜祥和,如蓮花舞,到極度悲傷,如1999年開始的迫害。神韻展現了所有情感,從快樂到悲傷,以及這之間的一切情感。」

房屋建築評估公司老闆George McKinney:「面對中共的迫害,中國民眾堅持他們的信念,抵制中共,堅定勇敢地維護他們的信仰。」

Collins女士表示二胡的樂聲有種把人帶入天堂的感覺。

IT網路系統顧問Sheila Collins:「二胡獨奏令人驚嘆。」

前消防隊員Denis LeDoux:「那位年青女演奏家的雙弦樂器獨奏真的很感人。樂聲美得讓你渴望回到過去,真正地去體驗整個中華文化的變遷,從起源一直到現今。」

IT網路系統顧問Sheila Collins:「聽二胡時,有種把你帶入天堂的感覺。這是真的…我不知道如何表述,二胡表達的感情極其豐富,令我印象深刻。」

前消防隊員Denis LeDoux:「我們很幸運能夠看神韻。聽說中國人無法在本國看如此美麗的、慶祝中華文化和歷史的演出,這真的是一個恥辱。我希望不久的將來中國人也能夠體驗我們剛才體驗的,因為神韻真的是一場令人震撼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