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留學生:看神韻讓我顛覆很多東西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中國大陸留學生趙波在網路上看到神韻廣告,出於好奇,他在3月5日趕來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此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表示演出讓他顛覆了很多東西。

中國留學生趙波:「我是第一次來看神韻。我來看神韻,因為在Youtube上你們的宣傳做得非常好。我想來看一下,因為我覺得在外國人眼中,中國文化是什麼樣子的,我很感興趣,就過來了。來了後,確實讓我很驚訝。神韻這些舞蹈演員都非常好,都很年輕都很漂亮,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西遊記的演繹。整個過程讓我顛覆了很多東西,讓我重新看待很多東西。神韻真的挺好,裡面這麼多人都為這個文化在做他們的演繹,在做他們的奉獻,挺好的。我在中國也沒有發現有哪個組織像神韻這樣在國外宣傳中國文化。在中國我有聽過法輪功。但是中國對法輪功的報導沒有多好,我很難在一些渠道了解到這些的信息。出國以後我了解到了,認識到的東西就是法輪功是好的,他可以帶給人真善美。我在這邊和我接觸,我覺得法輪功這些人都很友善,都很和藹。」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