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兩會 愛國者反薩德不反核武 社會動盪一觸即發?

政協和人大都開會了,李克強也做了工作報告,報告中說2017年的GDP只能夠達到6.5%,軍費增長隻增長7%,今年美國總統川普的軍費增長是10%,所以有人評價說,中國和美囯之間不會進行冷戰和軍備競賽的,其實我認爲這個結論的理由根本就不成立,中國根本不會管美國的軍費增長多少和不該增長多少,顧不過來。這個結論只是文化人、各行業專家從自己的角度有著自己的看法。

習近平都沒錢了,怎麽增長軍費?共產黨的軍隊從來沒有跟老外打過仗,他們殺的都是中國人,如果務實點,他們漲不漲軍費都無所謂。過去的時間裏,軍費增長都是兩位數,當然了一個上將要行賄兩千萬,這個錢哪來的?一個中將1千5百萬,這個錢從哪出來的?都是從軍費出來的,人家徐才厚和郭伯雄也會賺錢,他們一個勁的烘托囯安和國防的重要性,弄得胡錦濤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能增加軍費,大筆的軍費下來了。徐才厚也好,郭伯雄也好,他們不能把這些錢直接裝兜裏,大家就開會,張三要50個億,李四要20個億,其中一部分錢給了徐才厚了,錢都是這麽賺的。否則還能吃一根油條,開一百元發票?他們就是這麽把軍費裝兜裏的,有人說,以前軍費超過上萬億,你可以算算,如果明碼標價,一年提拔了十個上將,一個人兩千萬,那就是兩個億了。這還是平均數,請客吃飯那就不算了。我說這些的意思是,爲什麽軍費隻增長7%,裡面有諸多因素,今天主政的人很務實,他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

2015年開始我們看到的是軍隊大整肅,2015年9月3日大閲兵、五中全會之後,主要是針對軍隊下手,所有的東西都改了,現在少將幹上將的活兒。爲什麽?習近平誰都不信,你今天是個中將,那是花1500萬給郭伯雄換來的,現在該朝換代了,那他的錢就白花了,你說他心裏什麽滋味,那是1500萬吶。

李克強也承認現在民怨很大,與此同時,習近平兩會的表現被香港媒體捕捉的非常細緻,說習近平在第一天政協會議的時候,沉默不語,一言不發,俞正聲和一個政協副主席一個半小時的發言稿中,他隻喝了兩次水,期間沒有跟任何人打招呼,政協會議一停,扭臉就走。到了人大會議,李克強做報告,我看紐約時報拍了一張照片,前面的人都走光了,就剩下了習近平一個人,後面一大排不敢走,在那裏站著鼓掌。我懂得《紐約時報》拍這張照片的意思就是習近平走向獨裁了,因爲整個通篇倡導的是習核心,而這個過程中,香港媒體的報導中說,習近平和李克強悄悄地說了幾句話,沒跟張德江有任何互動。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王岐山,這幾個人是抱團的。而李克強的特點就跟當年的溫家寳差不多,他不是勢力集團圈子裏的人,他是外來插進去的,所以對任何一方,他都是外人。他就干好自己的活就行了,你們打起來就打起來了,和我沒關係,我誰也惹不起。李克強就是這麽一個人,今天誰主政,他就服務於誰。


中共
兩會(網絡圖片)

習近平和李克強打招呼是因爲有距離,反倒跟很親近的人不會在公開場合說話,跟自己恨的人也不會說話。我認爲習近平確實已經有一個時間表,一件事情已經在發生過程中了,隨著兩會的召開,時間的推移讓他必須向公衆社會有一個明確的交待,江澤民死了也好,曾慶紅挂起來也好,這是一件很大的事情走到這一步了,時間逼到這個日子了,他才會在兩會中有這樣的表現。兩會中突出的特點是習核心,否定集體領導,否定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就是否定了中國共産黨的權力在國家的體系中,我認爲無論你是多大的學者還是西方媒體,再説習近平獨裁就是非常可笑了。理由很簡單,毛澤東是不是獨裁?鄧小平是不是獨裁?胡燿邦和趙紫陽沒有獨裁是因爲他們被鄧小平獨裁了。鄧小平沒死的時候,江澤民同樣被鄧小平獨裁著。鄧小平死了,江澤民殺了陳希同他就獨裁了。他的獨裁掩蓋在一個集體領導的後面。這個體制就是這個東西,不是這個東西,它就死了。今天習近平不殺了政治局常委的人就死了。

兩會期間,再來看看那幫愛國者們,法廣的報導《抵制日貨抵制韓貨怎麽就沒見抵制蠢貨》中說:

「這兩天,中國除了北京正在開兩會受人關注,叫喊著抵制韓國企業樂天的事也受人關注。實際的情形不太清楚,但是打開網路,咒罵樂天的、搖旗吶喊抵制的聲音排山倒海,為的是什麼?就是因為樂天把一塊地讓給了韓國當局安置薩德反導系統,據說這一反導系統覆蓋了中國的很大一片地區。但是,罵聲中也有人在想,中韓好好的,怎麼忽然會這樣?」

網上有一個帖子,說愛國者們,搗蛋者們,我給你們指條路,你們不是要砸韓國車嗎?我告訴你們哪裏韓國車多,就是公安局裡面。裡面的警車80%都是韓國車,爺們,如果你不砸那裏的韓國車你就是只家雀。


法廣報導(網絡截圖)

而且,韓國政府徵用私人任何土地必須得提前爭得同意,如果人家不給,韓國政府就沒招了。所以韓國政府給了另外一塊地跟樂天集團交換。我問大家,城管們在砸你家的攤子的時候,跟大家商量過沒有?黨和國家強拆你家的房子的時候取得你們同意了沒有?有的人會說,國家有賠償,那個賠償你樂意嗎?推土機就在房前,警察和囯安都來了,管你樂意不樂意。有血氣方剛的,拿了煤氣罐就上了房頂了,這就是中國。老百姓「愛國」的國家你死了是應該的,扒了你們家的房子是應該的,這個政黨就是邪惡的。當這個國家的國民願意為這個國家去死,這個國家才是人性的國家,人民才是真正的愛國。

在韓國,樂天這件事情,是政府有權力的人對國民的尊重,在中國,強拆你們家的房子蓋樓,蓋了樓卻沒人住,這就叫邪惡。而被灌輸了高級動物思想的人,在這種情況下會高喊愛國。這對比之下是非常有趣的事情。我在網上看到,有男人欺負買韓國貨的女人,你說關你什麽事情?人瘋狂了,就是這麽一個狀況。

而中共爲什麽害怕薩德系統?這個系統和愛國者系統配套在一起,薩德導彈的飛行高度可以達到4萬米到13萬米,可以進入到外太空的低層。這個高度是幹嘛的,就是攔截州際導彈,洲際導彈的射程在3500公里以上到5000公里。從中囯大陸打美國本土是1萬多裏,5000公里是有機會打到美國本土的,薩德是反導彈系統,不是用來進攻的,是個防禦武器。是在外太空摧毀已經發射出來的導彈,所以跟愛國者的概念是一樣的。當年以色列部署了愛國者導彈,我在電視上看到那個防範力度非常出衆。但愛國者導彈的涵蓋面積很短,高度大概只有一萬米左右,所以只能對付中程導彈和短程導彈。而薩德是針對高空防禦,而且是放在40噸的貨櫃車上,這個貨櫃車可以拉十個導彈,所以它是運動的反導系統,很難定位它,因爲它在高速上開車就跑了,鑽到樹林裏就找不到它了,同時這個反導彈系統可以跟海軍聯網。那麽海陸空就會連為一體。軍隊整體的防範能力就會大幅度提高。中國只有在華北和東北的遠程導彈能夠打到美國本土。但是如果在韓國部署了四個薩德導彈區域,在加上七個愛國者導彈區域,那麽可以涵蓋整個韓國本土。而且會摧毀中國的華北和東北以及遠東俄羅斯的洲際導彈,而從裝彈到發射不用半個小時,接到命令到發射幾秒鐘就可以做到。這是中國真正懼怕的,部署了薩德就把部署在華北和東北的洲際導彈給毀了。而且中共想要用導彈威脅臺灣,基本就失效了。

但人們也看到了一個怪現象,中國強烈反對韓國的薩德,卻不反對金三胖的核武器,所以中共和金三胖在意識形態中是一體的,反對的是人,頌揚的是高級動物。我就一直納悶,如果金三胖拿原子彈把北京城炸了會怎麽樣?他剛剛發射了四顆導彈落在日本海裡面,這四顆發射的距離是1千公里,就在中朝邊界邊上,射程可以覆蓋東北和華北,包括長江三角洲。

我就不明白爲什麽大陸人反對一個防範的武器,而不反對近在咫尺的進攻性武器。所以法廣說的對,抵制日貨,抵制韓國就不抵制蠢貨。

網友評論說:「有人說與其參加這種亂哄哄一齊上的活動,不如多想想自己的面臨的處境。小校霸就說:「這是奇特的社會現象,人們既極度關心政治,又極度不關心政治:一開口就是民族、國家和政府的安危、盛衰和榮辱,但對自己的基本權利、自由和尊嚴,卻從不思考,對於身邊的各種不公和無數無辜、無助的弱者,卻漠不關心。身邊的小偷不敢抓,老人不敢扶,卻一天到晚嚷著要滅日本、打美國…」」

這就是叢林法則,中國名校都出現過最愛囯的女人嫁給美國人給人家生孩子,多少人高喊愛國都跑到美國去了,你知道他們爲什麽崇尚愛國嗎?那是他們謀取利益之路,愛國本身在他們手裏也是工具,他們說的很亢奮的時候,他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麽回事。

你看在北美,很多中國人看到中共領導人來訪問了,搖旗吶喊,看上去很真誠,但你一走近,會看到他們把旗子往地上一插,說才給我們20元。這種場面我看過很多次了,我就在旁邊看著,聼他們抱怨說才給20元,加一個漢堡包。但他們在吶喊的時候,你說他們不對,他們會把你當成敵人。國內的愛國者也是一樣的。我跟大家講,你知道什麽叫附體嗎?那感覺是一樣的。這個人那個時候已經不是自己了。

人是有靈魂的,當人不認知自己靈魂存在的時候,非說自己就是一塊肉,但靈魂存在與否不取決於他承認不承認,不取決於自己是否受到教育。你看到那些受到教育的人幹的那些荒唐事,連沒受過教育的農民都不如,爲什麽?因爲他不承認自己的靈魂,那個時候的他搞不好就是一隻動物。他自己都搞不清楚爲什麽會幹出那樣的事,還說怎麽給自己這麽點錢,其實自己根本就是蠢貨。原因是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麽。所以,這是共產黨摧毀人性的直接表現。

樂天事件一出來,國際上都看到了,哦,這就是共產黨下的中國,類似連坐制度。樂天沒招惹你,是韓國政府的事情,結果打擊生意人。如果這樣的話,川普哪天不高興去查中國留學生,查他們的錢哪裏來的,把他們的錢都凍結了,讓他們從南海撤出去,你試試?是不是一樣的道理?川普如果這麽做的話,你看看南海會怎麽樣?你還吶喊嗎?欺負一個正常人對道德的堅守,用的是高級動物的卑鄙做法,只能展現出自己邪惡的一面。

根據中共的所作所爲,韓國說會依照國際法,反制中共的限韓令,他會根據WTO國際法告到相應的貿易組織,要求中共賠償在過程中韓國企業遭受的損失。

進一步說,在兩會期間,因爲所謂的愛國而出現動盪,裡面一定參雜著中南海內部的搏殺。今天中南海主政的人在開兩會推行習核心的過程中,在社會上出現打砸搶的做法,你是今天的頭兒,你也會知道裡面肯定有問題。因爲社會的動盪時隨時爆發,不可控制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