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普簽署新行政令 七國禁令變為六國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一上午簽署了新的移民入境限制令,暫停難民項目,以及暫時禁止某些中東和非洲國家公民入境美國。

新的行政令與之前一樣,在120天內暫不處理難民申請,但是不再無限期禁止敘利亞難民。

同時,新規定暫停90天內六個國家公民入境美國,這些國家包括伊朗、利比亞、索馬里、蘇丹、敘利亞和也門。這六個國家的人口絕大部分是穆斯林。新行政令對以前獲得的入境簽證沒有限制,而是要求之後獲得美國入境簽證的這六國公民,90天內不能入境美國。

新的移民行政令訂於3月16日開始實施。

川普1月份簽發的移民入境禁令包括伊拉克,但在新的行政令中,作為美國反恐盟國的伊拉克不在之列。美國國務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表示,在與伊拉克當局溝通之後,認為伊拉克的恐怖份子審查系統相對可靠。

新的旅行禁令也明確說明,只限於旅行簽證,綠卡持有者不受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