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神韻最少一生要來看一次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4日下午在台中中山堂的第四場演出,吸引中部各界主流人士慕名而來,從事電台跟電視節目製作的資深媒體人說,深刻感受到中華傳統文化的藝術之美及蘊含的正面能量,最少一生要來看一次。

廣播電視節目製作人沈明正:「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非常好。現場交響樂團演奏好棒,每個都是高手,我本身從事電台跟電視節目製作,所以對這方面也頗有興趣,今天來是大開眼界。」

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的資深媒體人沈明正,非常讚賞神韻的舞台藝術造詣,尤其是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與舞蹈演出相得益彰。

廣播電視節目製作人沈明正:「演奏的默契配合舞蹈的節奏,天衣無縫,除了看舞蹈藝術演出以外,更欣賞到很好的交響樂演奏,臨場感,最欽佩是各種樂器分的很清楚,而且配合舞蹈演員的動作,氣氛都帶出來,所以一齣舞劇的成功,多方面的配合燈光、音響、演員、藝術、樂團,真的好棒。」

物業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張文兆:「很開心,一個很好的體驗,藝術家她們的舞蹈,我覺得蠻令我感動跟震撼的,看完會覺得自己心情是很好,很舒服的感覺。」

廣播電視節目製作人沈明正:「不來看是你失去了機會,最少一生要來看一次,真的很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