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律師協會主席:神韻歌詞充滿深意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訊】3月4日晚上,麻州律師協會主席(Massachusetts Bar Association President)鮑伯哈內斯(Bob Harnais) 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剧院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的第二場演出。鮑伯哈內斯是麻州律師協會百多年歷史中首位西班牙裔主席。他看過神韻後非常感動,表示神韻歌詞是當頭棒喝,充滿深意。

麻州律師協會主席 Bob Harnais
“絕對卓越,我非常喜愛神韻。令人難以置信。真的是。
舞蹈動作,他們的舞蹈動作投入的心血和精神,令人震驚。太棒了,人們來看過才知道珍惜。更多人來看神韻才會更珍惜她。
音樂很棒,當舞蹈和音樂結合起來,你完全迷倒了,真的,你完全陶醉了,太迷人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歌曲和舞蹈,舞蹈背後的深意,你聽著音樂,舞蹈隨著音樂舞動,真是偉大的組合,迷人完美的組合。
神韻的歌詞是當頭棒喝。最終我們要拯救自己,這很重要。女高音的聲音令人難以置信。歌詞非常真實充滿深意。我們在毀滅自己,我要說神韻歌曲非常美妙,歌詞很有深意,就像神韻舞蹈很有深意。”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