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包羅萬象 更優雅且更有深意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三月四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比爾劇院的精彩演出,讓在場觀眾印象深刻。三位以欣賞神韻晚會的方式來慶祝生日的觀眾,驚歎藝術家們竟能如此無間的協調配合,帶領他們見識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與優雅絢麗。

藥廠化學家Pearl Velasquez:「神韻一切都如此優美,絢麗多彩,舞蹈令人驚奇。」

註冊護士Gayle Springer:「了解一群舞蹈演員同心協力,創造出整齊劃一又齊心的舞姿,我知道這有多困難。我看到豐沛的精力、熱情和無數的苦功,這些藝術家都天賦異稟。」

技術作家Dale Springer:「神韻藝術家的技藝讓我印象深刻,其舞姿、技能和技藝身手,我知道這比雜技更高一層,所有舞蹈演員動作都如此優雅,無論男女,他們的動作等一切都令我印象深刻。」

觀眾表示,神韻晚會的深刻內涵,是其他西方舞台上見不到的。

藥廠化學家Pearl Velasquez:「神韻讓觀眾有機會見識中華文化有多了不起,及其文化的根源為何。」

技術作家Dale Springer:「神韻比西方演出更優雅,更有故事性,不光是動作,舞姿都有其含意,令人印象深刻。」

註冊護士Gayle Springer:「神韻包羅萬象,是適合全家一同來欣賞的大好演出。」

天幕的特效與舞蹈演員的無間配合,每每令觀眾稱奇。

技術作家Dale Springer:「神韻的一切都讓我印象深刻,所有舞蹈演員絕妙的協調同步配合,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天幕人物突然活躍上舞台,時間和位置的掌控真是完美。」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