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密爾沃基爆滿:神韻令人青春煥發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3月4號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劇院的第二場演出爆滿。威斯康辛州國民警衛隊協會執行主任Mike Williams先生讚美神韻將觀眾帶到不同的時空,威斯康辛大學Laura Owens教授認為神韻演出的強大能量和精神內涵令人煥發青春活力。

威斯康辛大學教授Laura Owens:「我喜歡神韻,太棒了,太美妙了,我很喜歡藏鼓舞和荷花舞。」

前醫療和牙科商務辦公室總管Pam Williams:「黃花舞真是太驚豔了,但我感興趣的是故事的講述方式以及歷史在不同舞蹈中的呈現方式。」

威斯康辛州國民警衛隊協會執行主任Mike Williams:「神韻在各個方面和各個空間都是壯觀的,音樂和樂團非常傑出,服裝美得令人稱奇,編舞完全超出我們的想像。」

前醫療和牙科商務辦公室總管Pam Williams:「神韻演出完全超出我的期望,藝術、天賦、技能所有這些把你帶到另外一個境界,所以我覺得她非常令人振奮。」

威斯康辛大學教授Laura Owens:「我確實覺得中華古典舞的歷史很令人感興趣,這種舞蹈具有五千多年的歷史,這是中華的歷史,這是中華文化歷史在舞蹈中的體現,真的很有意思。」

觀眾們表示神韻的天幕是如此地逼真,猶如身臨其境。

前諮詢公司高級副總裁Nora Paape:「我也很喜歡動態天幕,舞蹈家們時而從天而降,時而飛入天空,這真是一種有趣的感受。」

威斯康辛州國民警衛隊協會執行主任Mike Williams:「舞台背景上的天幕、圖片和動畫,都不是靜止的照片,而是很逼真的動畫,你幾乎能感到瀑布,你可以感到雲彩,你可以聽到浪濤,你好像去了一個不同的國度,我從來沒去過東方,我從未經歷過像這樣在不同的時代,被送到不同的地方,這是我們從未經歷過的體驗。所以我發現這非常令人愉快,滿意和欣慰。」

前高級副總裁Paape女士和威斯康辛大學Owens教授都感受到了神韻演出的強大能量。

前諮詢公司高級副總裁Nora Paape:「我喜歡神韻輕鬆愉快的感受,還有燈光和色彩,以及舞蹈中的所有的能量。」

威斯康辛大學教授Laura Owens:「我認為神韻演出極具能量和精神內涵,對我來說,我確實覺得觀看神韻演出後,重新煥發了青春活力。」

前諮詢公司高級副總裁Nora Paape:「神韻演出令人快樂。」

威斯康星大學教授Laura Owens:「我建議人們都來觀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瑩婉、陳雷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