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低調回應選總統 與崑濱伯比拼命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二天市政交流來到台南鄉村,拜訪稻米達人 崑濱伯,看到崑濱伯還在工作,柯P說自己也是拼命三郎,因為一放假就生病,只好每天工作,至於被問到2020是否要選總統,柯P今天說,應該不會。

星期日一大早,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到土溝社區乘坐牛車,體驗農村生活,還到菁寮拜訪國策顧問崑濱伯,看到他手上厚實的繭皮,柯P驚訝的問他,是不是還在田裡工作。

崑濱伯VS.台北市長柯文哲:「做事的時候沒有領18%,沒做怎麼可以。(哈哈哈哈)沒領18%繼續做。做到死沒辦法退休。這樣反而比較好,我只要每次放假,每次就生病,所以我不敢放假了,每次放假,欸奇怪我就開始生病了。」

崑濱伯拿出手工發粿,請柯P品嘗,說吃完會讓台北市政工作,越來越順,柯P馬上將它吃完,被問有沒有感覺氣勢如虹,他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呦,吃完就吃完了,吃完有很飽的感覺。(那有對連任比較有信心嗎?)唉呦,吃完有很飽的感覺。」

談到連任問題,儘管柯沒有正面回應,但是下午參觀2017國際蘭展時,面對媒體人透露,自己要角逐2020總統大選,他說應該不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要聽實話的話,2018都還沒過,我還想什麼東西,不過,應該也不會啦。」

這次南下,柯文哲展現超高人氣,沿途許多遊客,都爭相簽名合照,看到古老的爆米花機,柯P像是好奇寶寶,現場還小試身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50年沒有看過。柯市長可以跟你合照嗎?可以可以」

嘉義遊客曹女士:「真的很高興。」

台南遊客陳小姐:「就很興奮,對啊沒有想到可以看到他本人。本人很親切啊,看起來特別帥。」

來到台南進行市政交流,柯P與民眾互動熱烈,至於選舉話題,柯P仍然是簡單帶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張晁帷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