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上調年費 美國加拿大會員受影響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持有好市多(Costco)會員卡的人要注意了,好市多宣布今年6月以后要調漲會員年費。美國和加拿大等地的好市多會員會受影響。

營業規模僅次于沃爾瑪的好市多批發公司(Costco )3月2日宣布,自今年6月1日起,美國和加拿大等地的會員年費上調5美元,個人會員卡、商業會員主卡和商業會員副卡,年費將調漲到60美元。

另外,好市多,美國和加拿大的好市多尊爵會員(mExecutive emberships),年費將由110美元調漲到120美元,至于2%回饋的上限,將由750美元增加到1,000美元。

大約每隔5至6年﹐好市多就要調漲會員年費,上次調漲是在2011年。

好市多公司主要盈收來自會員年費,而不是銷售業績。穩定的年費收入,讓好市多在銷售業績起伏不定的情況下,還能給會員提供部分商品折扣价,如大屏幕電視和食物等。

新唐人記者岳軻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