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非法移民綁架謀害美國女生 被控重罪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訊】滯留美國的兩名來自薩爾瓦多非法移民在綁架3名美國女生後,致其中一名被謀殺。目前,這兩人已被美國警方逮捕,被控綁架及一級謀殺罪,面臨終身監禁。

《洛杉磯時報》報導,據休斯頓警方3日提供的消息,這兩名非法移民罪犯分別是22歲的弗洛雷斯(Miguel Alvarez-Flores)和18歲的瑞弗羅(Diego Hernandez-Rivera)。兩人都是國際犯罪及幫派組織MS-13的成員。據報導,1980年代,一些為躲避內戰而來到美國的薩爾瓦多移民,在洛杉磯成立了該組織。之後,它演變成了一個國際犯罪團夥。

警方表示,兩名罪犯的保釋金分別為30萬美元,但非法移民拘留機構不打算允許他們保釋。兩人面臨被終身監禁。

據ABC新聞視頻顯示,兩人被拘捕首次面對鏡頭時,似乎絲毫沒有悔意,一臉的輕鬆,直到3日出席庭審,才感到不妙,表情緊張。

日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誓言,將成立一個「非法移民犯罪受害者機構」(VOICE),為此類案件的受害者提供幫助和服務。這個機構將隸屬於國土安全部。

接管此案的刑偵調查員史蒂文特(Chris Sturdivant)說:「我們接觸到的MS-13幫派成員,大部分人屬於非法居留者。目前,這兩人已經承認他們參與綁架了3名女生的行動,並殺害了其中一人。」當局正在搜查可能參與此案的其他幫派成員。

受害者是3名年齡在14到16歲的美國女學生。其中一名15歲的受害者遺體,2月16日被休斯頓警方發現。當時她的臉部和胸部有槍傷。調查員史蒂文特說,遇害者的身份還在最後確認中,但基本可以肯定她就是1月在德州Jersey Village被報失蹤的女孩。

史蒂文特說,這三名受害者「年輕貌好」,在被強行綁架至一所公寓前,對幫派生活產生了幻想。其中一位14歲的女孩獲救後對警方說,她們被強行灌食了毒品、酒,並被強暴。

這名女孩說,被殺害的15歲女孩在幫派成員舉行的儀式上,因撞倒了他們供奉的撒旦像而被殺害。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