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萬豪宅搶先看:緊鄰首都的世外桃源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馬里蘭州的Potomac是全美最富庶的城鎮之一,這裡的家庭年收入中位數為24萬美元,風景秀麗,學區也極好。因此,這裡也是豪宅雲集之處,房屋價格中位數超過86萬美元。在今天的《生活嚮導》欄目中,我們就去探秘一處價值五百萬、即將上市的大豪宅。

這棟位於10700 Red Barn Lane的房屋,距離華盛頓市區僅三十分鐘車程,卻極其幽靜,有如來到世外桃源一般。房屋外觀採用英格蘭別墅式建築樣式,數棟房屋錯落有致又渾然一體。而來到後院,更是別有洞天:綠油油的草地清新開闊,一年四季皆可賞花弄草。在院中散步讀書,方寸間自有天地。

Compass房產公司副總裁Jill Schwartz:「每個房間都有窗戶,光線很是特別。無論從哪個窗戶看出去,你都有一種置身鄉村的感覺。一年四季,都會欣賞到花開,不同顏色的樹葉變化。夏季游泳池也很好看,還有噴泉,變幻出不同色彩。」

正如Schwartz所說,從主臥房的落地窗望出去,果真是意境悠遠,令人回味無窮。

房屋內飾裝潢則採用現代簡約風格,別具匠心的懸浮式樓梯、寬敞明亮的開放式廚房和手工訂製的櫥櫃是最大亮點,而其中的大部分用具都是從義大利進口的。

Compass房產公司副總裁Jill Schwartz:「懸浮式樓梯在進門處,每一層鑲嵌在金屬支撐架上,直到頂層,花了好幾個月才建好,看起來就像藝術雕塑一樣。」

在百萬美元以上的高端房產市場選購房屋時,最重要的因素是什麼呢?

Compass房產公司副總裁Jill Schwartz:「買家在選購住房時,我認為最重要的因素是房屋所在的社區和穩定性。具體是什麼意思呢?比如這裡有非常好的學區,公立學校水平在全國首屈一指。這裡離城市也很近,可以使用公共交通,也可以自己開車去,便利的地理條件是很重要的。」

這棟價值五百萬的豪宅即將上市,不知誰會稱為下一任幸運的房主、坐擁這九英畝秀麗的土地呢?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約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