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博物館健身?紐約大都會新體驗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有沒有想過在博物館裡做健身運動是什麼體驗?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推出健身課程,讓民眾運動的同時,欣賞博物館的藝術品

通常走在博物館裡,都要放輕腳步。不過,紐約大都會博物館,人們卻跟著節拍強勁的音樂在跑步。

這是大都會博物館每天開館前的健身課程,一堂課45分鐘,民眾會經過35個畫廊,在欣賞國王亨利八世的盔甲、羅馬女神戴安娜銅像的同時,大跳健身舞。

Monica Bill Barnes & Company藝術總監 Barnes:「我們的想法可能有點自私,我們想遊遍整個博物館,不想侷限在一個小小的畫廊裡。」

健身動作簡單、重複,教練希望讓民眾充分享受這獨特的藝術時刻。

布魯克林民眾 Amy Cao:「我還想再逛一遍,不跟大隊走,自己帶著耳機,跳著舞去逛博物館。」

紐約民眾 Clare Shaheen:「做著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不在健身房,而是在這些巨作前。」

不過,要嘗試這麽有趣的活動當然價錢也不便宜,門票要價75美元,而且非常搶手,門票推出一小時內就售罄了。

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多關注大都會博物館,將來或許會有更多門票。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