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中共反韓國愈演愈烈 愛國主義下資金瘋狂外流

美國之音報導,《馬英九:一個中國是中華民國》,馬英九卸任官方身份之後,個人就可隨便去哪裏了,

「前中華民國總統國民黨籍的馬英九在紐約訪問時為其任內的大陸政策、經濟政策辯護,認為維持現狀是臺灣的最佳生存之道,與大陸保持較密切的經貿關係是確保臺灣經濟繁榮的自然選擇。對於美國政界有呼聲要求川普政府闡明美國的一中政策與北京的一中原則之不同,馬英九表示,其實世界各國在與臺灣打交道時,對臺灣主權的認同一直是有彈性的。」


他反映的就是一個事實,中共要求的一中就是一種騙人的手段,國際上在處理這件事情的時候,實際的概念和虛假的概念並生在一起,中華民國護照到海外非常好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在海外非常不好使,誰造成的?共產黨造成的。

這個社會的環境走到佛家說的末法末劫,包括許多民主國家的人都有著虛偽的一面,看中的是利益和佔有。共產黨說人是高級動物,就高級動物吧,那裏能掙到錢就行。共產黨的要求時,只要你能承認我就行,這樣中共就能跟所有中國人說,我們是唯一的主權,我們很偉大。大陸人也喊,我們很偉大,可以今天中共處長以上的官員,共產黨都不給你護照,它在用主權的概念侮辱自己,侮辱人的本質,這就是所謂的「愛國主義」。

什麼是愛國主義?臺灣、香港和紐約以及舊金山,所有拿著紅旗吶喊的,都是按天算錢的,拿錢買人,拿錢損人,比妓女都骯髒。愛國主義的「活動家」們出去一天吶喊給200港幣,這是大陸到香港去的價格,香港本地的站出來給400港幣,所以高級動物都分為三六九等,共產黨下的人看中的就是既得利益,200港幣也比沒有強,喊的聲音小點,晚來早退點就行了。這就是在香港出席的那些高喊愛國主義的人們。


馬英九表示,中華民國1912年就已經獨立。臺灣的法統源於中華民國憲法,一個中國是包括中國大陸和臺灣在內的中華民國。」

他說的就是真正的中國,中華民國是人的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是高級動物掌控的。

中共現在反對韓國和朝鮮,兩頭都反,反對的理由不同,從來沒有過的現象。


德國之聲的報導,《中國反薩德愈演愈烈韓政治家罵做法低級》中說:「韓國股市週五大幅下跌,此前有媒體報導,中國指示旅遊部門停止提供前往韓國的觀光項目。人們懷疑,這一現象是對韓國即將部署薩德導彈防預系統的報復性回應。」


到韓國去旅遊是人正常的權利,今天中共政權對韓國不高興了,就要逼迫所有人為了政權而參與政治,今天去韓國旅遊都不行。今天中國人想不參與都不行,這叫不叫參與政治?就是把人當作工具和手段,根本不管人們願意不願意,有錢去韓國就是不行。這不是正常社會的愛國主義,這是對每一個國民的侮辱,因為影響了每一個人自身的權利和尊嚴,這就是共產黨本身的邪惡。

「化妝品市場、零售業、汽車製造以及航空業股票跌損的程度最大。韓國股市的指標性指數週五下午下挫1.3%。對中國掐斷主要遊客客源的擔心造成股市動盪。」

才下跌1.3%,你看2015年肖建華運作著紅二代官二代家族的財力,造成的股災,那個下跌的幅度,都跌到40%了。肖建華手裡掌握的資本在整治習近平王岐山和李克強的時候都是9%和10%的往下整。

「化妝品愛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的股值下滑近12%,跌至兩年多以來的最低點;免稅的新羅酒店(Hotel Shilla)更是猛跌13%。韓國是世界上最大的免稅市場。在中國社交媒體上曝光一輛韓國現代牌轎車被打砸的照片之後,現代汽車的股票也應聲下落近5%。」

2012年曾慶紅帶領囯安的人砸日本車,非常荒謬,中國人被共產黨整治的當猴子耍,但反過來說,韓國遭受這樣的打擊,也是自己的報應。這也是相生相剋的道理,有朋友說,你不能兩頭都是錯的,有些東西叫以力打力,一個人不動,敵手自己就打起來了,雙方衝突是因爲撒德導彈問題,爲什麽韓國要部署導彈呢?因爲金三胖折騰,美國說了,爲什麽共產黨中國管不住金三胖呢?誰對,誰錯呢?這個世界環境中出現了非常大的動盪的事情,

與此同時,《比特幣再次瘋狂價格首次超過黃金》中說:


「這種電子加密貨幣的市場價本週二(2月28日)達到了1265美元,超過了當日每盎司黃金1233美元的價格。

比特幣此次價格暴漲源於來自中國的需求快速增加。但中國政府警告說這種電子貨幣被用於向國外洗錢。」


比特幣爲什麽在中國很猖狂?跟賭場一樣,把錢存在賭場,人到澳大利亞賭場取,只能取澳元了,交點手續費就完了。而比特幣是網路上交易的貨幣,假錢當作真錢使喚,大家有著更多需求要把錢從大陸轉出去。

這頭打韓國,跟美國叫板,另一頭底下的人拚命往外跑,然後有一群人說黨囯太偉大了。你說誰坑誰呢?共產黨框架下是中國人整中國人,就是閻王爺整小鬼,權力大的是小的閻王爺。

當人被教育後灌輸了所謂的知識之後,人就會淺薄的連層紙都不如,因為把自己立體式的生命全都給抹殺了。

聽上去有些複雜,其實很簡單,一個人相信自己有靈魂,死去可能會見到鬼,鬼誰都怕。這不就是人自己生命之間的聯繫嗎?如果人是有境界的,相信自己的靈魂,神佛道不就是境界嗎?神佛道不就是在境界中嗎?只不過人的肉身控制了自己而已,但自己的靈魂是真實存在的,那不就是境界中的生命嗎?如果大家死了怕見鬼,那不就是怕下地獄嗎?這不就是生命的立體存在嗎?

最近幾天視頻上傳不及時,主要原因是我住的地方有神韻演出,我看了好幾遍。我個人認為很值得用一些時間自己去看,自己去體會。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就是講的生命之間的關係,遠到5千年前的皇帝,那個時候神、人,其實也包括一些鬼,能夠在不同的空間顯現出來,其實講了半天就是不同空間的生命,但和有相關的人有著現實生命中的連帶,不同的人對不同的生命聯繫有著不同的感悟和使命,演繹了相應的文化,在人的層面展現出了生命的過程和一些故事。

在人中,絕對化的東西是善與惡,而不是道理,道理僅僅存在於人的層面,一個恪守道德準則的人其實就是生活在靈魂中的人,用靈魂克制自己肉體的慾望,一個放縱的人就是侮辱著自己的靈魂,死後下地獄。裡面根本就不存在迷信。

一個人從出生到死亡,時間永不停息,可是我們自己的靈魂卻能夠超越人中的時間,所以我們都承認輪迴轉世,而且在我們的潛意識中,大家都知道死了不好辦,親屬會給自己燒紙錢,否則為什麼要燒紙錢呢?還崇尚什麼科學?我覺得非常的荒謬,5千年前從皇帝開始締造的中國的傳統文化,被從外國人灌輸的科學毀的一塌糊塗,然後說自己代表五千年的文明,你說共產黨是個什麼東西?用外來的東西去取代中華民族5千年的東西,扼殺了自己祖先創造的5千年的文化,裡面也有我們自己生命的歷史痕跡,中國十幾億人在共產黨之下扼殺著自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