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主計長法拉盛慶新年 表彰亞裔年輕一代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3月2日在法拉盛市政廳舉行黃曆新年慶祝活動,現場表彰四位亞裔人士,請看報導。

當天晚上,法拉盛市政廳鑼鼓喧天、祥獅舞動,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在這裡舉行黃曆新年慶祝活動,兩百多位社區各界人士參加了慶典。

斯靜格稱讚亞裔移民對紐約的貢獻,尤其法拉盛商業繁榮,帶領皇后區的經濟發展,他覺得在這裡慶祝新年很有意義。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這真是個很棒的慶典,因為暴風雪,延遲到現在舉行黃曆新年慶典。但是我說了,我要回來舉行,看看這個盛況。」

斯靜格現場頒發褒獎給州眾議員牛毓琳等四位亞裔人士,感謝他們在社區的服務。

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我很高興能回來法拉盛,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已經做三年半金兌錫金兌錫的幕僚長,我很高興能收到主計長斯靜格的褒獎。」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州眾議員金兌錫、市議員顧雅明和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等也出席了晚會。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