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爆水管 商家停水停電 R車停駛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週四下午,紐約布魯克林區一處地下水管爆裂,波及附近店家,地鐵R車線路也受影響,來看記者柯婷婷的現場報道。

下午3點15分左右,位於布魯克林高地,Montague街的一根地下水管突然爆裂。大家看到現在水已經是收起來了。但是,附近商家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甚至整棟大樓陷入停電。地鐵R車也受影響,需要改道行駛。

這家開了35年的中餐館,距離爆裂水管最近,整個地下室慘遭水淹,所幸沒有存放食物,損失不大。不過,整棟大樓陷入停電,無法營業。

水管爆裂地點附近商家沈先生:「那個主水管爆了,爆了以後這條街就沒水了,接著我們就沒有電了。」

距離水管比較遠的商家相對幸運,影響比較輕。

附近商家Sisy:「我們也不知道明天能否開門,因為不知道明天有沒有水。」

水管爆裂曾經一度導致地鐵站R車月台一片汪洋,入口處也拉起封鎖線,R 車從Canal St 到 DeKalb Ave,雙向都是改到Q線運行。

紐約市環境保護局人員已經關閉水管開關,修復工程仍在進行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