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襲紐約 未來數日降溫 最低-8ºC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強烈風暴吹襲美國中西部後,逐漸移向東部的大紐約地區,美國國家氣象局預計,未來幾天氣溫將會下降,最低達到攝氏零下8度。

大家今天出門有覺得風很大嗎?這是因為紐約地區受到強烈風暴影響,大紐約地區也不例外,接下來的幾天都會逐步降溫,民眾要多加注意保暖。

週四早上,紐約地區錄得每小時23-29英里風速,最高甚至達到每小時50英里,樹枝搖晃,民眾走路都有點困難。

多處地區有樹木被吹倒報告,早上9點半左右,地鐵Q車線路短暫封閉,多條地鐵線路延遲服務。

就連曼哈頓的景點高線公園(High Line)也因為強風而一度關閉。

大風還造成紐約市上千住戶短暫停電,在史坦頓島更有樹木被強風吹倒,壓傷路人。

紐約民眾Ying:「對啊,今天風真的超大的。」

紐約旅客David:「我們從英國來,所以覺得紐約冷很多。」

新澤西民眾劉小姐:「過兩天不打算出門了。」

雖然大風撲面而來,但陽光也充沛,有民眾覺得這是冬日裡難得的好天氣,並期盼著春天到來。

紐約民眾Connie:「也差不多了,3月份了嘛,然後再過一個月,馬上春天就到了。」

紐約民眾:「天氣不算很冷,很棒啦。春天好像已經到了。」

但是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紐約地區週五和週六會降溫,最低溫度達攝氏-8ºC (華氏17ºF),或許還會下雪,民眾需要注意保暖。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