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聯儲公布最新景氣褐皮書指出,在1月初到2月中,美國經濟以溫和到適度的步伐增長。不過,由於川普政府財政政策存在一定的不確定性,企業的樂觀情緒有所降溫。但預計今年會加快升息步伐,因為失業率降到低位,而且通貨膨脹逐步回升。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公布2月份製造業指數,從1月的56,向上攀升到57.7,為連續第六個月上升,創下兩年半以來最高,反映美國製造業呈現擴張局面,隨著企業開始擴大投資,加上全球經濟回穩,自從美國大選以來,美國製造業表現卓越。

熱門即時通軟件Snapchat母公司Snap Inc宣布,將首次公開發行股票,定價為每股17美元,預計將釋出2億股Class A普通股,總釋股規模為34億美元,以此價格估算,Snap估值逼近240億美元。

美國商務部公布1月份營建開支,較前月下跌1%,換算成年率為1兆1,803億美元,是四個月以來第一次下跌,跌幅創下去年4月以來最大,主要受到公共營建開支大幅下跌所影響。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