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洛杉磯首映 艾瑪·沃森現身紅毯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迪士尼真人電影《美女與野獸》昨天(2號)在洛杉磯首映,男女主角都抵達現場,讓好萊塢大道星光熠熠。

從攝影師呼喊著艾瑪・沃森(Emma Watson)的激烈程度,就可以知道曾經的「妙麗」有多受歡迎。

美女與野獸》女主角 Emma Watson:「我知道這非常令人興奮,這部電影製作了兩年多,我準備好在全世界上映了。」

在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裡,艾瑪・沃森出演貝兒(Belle),而飾演野獸(The Beast)的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說,能重製1991年的迪士尼動畫,簡直是科技的奇蹟。

《美女與野獸》男主角 Dan Stevens:「我從小就喜歡這部動畫,書也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童話故事,不過科技和童話可以結合很令人興奮,可以有一個浪漫的主角,而實質上是我們用數位創造出來的面具,令人驚訝。」

在《美女與野獸》的首映會上,為電影獻唱的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也現身紅毯。

《美女與野獸》3月17號將在全美上映,目前已經有數百場門票售罄。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