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 .好市多Q2財報不佳

美國第二大零售商好市多(Costco Wholesale Corporation)發布上季財報,營收297.66億美元,同比增5.7%,每股獲利1.17美元,低於市場預期的1.36美元。

2. Snap上市 身價暴增為340億美元

熱門社群軟件SnapChat母公司Snap Inc以17美元掛牌上市,上市第一天就暴漲44%,收在24.48美元,成交量突破2.16億股,推升公司市值達到340億美元。據了解,SnapChat每天活躍用戶突破1.5億人,而且用戶層集中在18到34歲,這也是SnapChat雖然處於虧損,但是仍吸引投資人追捧的原因。

3. 麥當勞進送餐市場 扭轉銷售頹勢

全球最大的速食連鎖企業麥當勞(McDonald’s Corp)從2012年以來,在美國的餐廳客流量已經減少了5億人次,為了扭轉銷售下滑,開始進軍規模1,000億美元的送餐市場,目前正在和Uber等公司在佛羅里達州內多個城市測試送貨服務。

4. 開拓重工 突遭聯邦官員搜查

美國聯邦執法人員突襲開拓重工(Caterpillar Inc)三處營業設施,進行搜查,開拓重工表示,搜查行動可能與美國國稅局正在調查開拓瑞士子公司CSARL的獲利情況有關,搜查重點為文件和電子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