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排名116選手 球王費德勒爆冷出局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網球天王費德勒週三在「迪拜公開賽」的第二輪,意外輸給世界排名第116位的鄧斯科伊,爆出近期網壇的最大冷門。

瑞士天王費德勒面對俄羅斯選手鄧斯科伊(Evgeny Donskoy),僅用了24分鐘,就以6-3輕鬆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打到搶七,鄧斯科伊驚險挽救了3個賽末點,避免了直落兩盤被淘汰的命運。

在決勝的第三盤,斯科伊在局數2-5瀕臨絕境的情況下,一路追到6-6搶7,並且在搶7局從1-5落後時,連贏六球以7-5完成了超級大逆轉。

經過3盤大戰後以6-3、6-7(7)、6-7(5)意外輸球,現年35歲的費德勒賽後顯得不敢置信。

瑞士天王費德勒:「我很早來,準備充分,今晚還是艱難的輸球,有那麼多機會,很意外。」

今年1月底在澳網公開賽,費德勒剛剛獲得他在職業生涯的第18座男單大滿貫獎杯。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