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非法移民逃脫? 俄勒岡州法官被調查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最近,有一名法官被指控幫助非法移民逃離法院、躲開了移民執法人員的逮補,而目前法院內部正在進行調查。

根據美國法官Billy Willaims的轉述,俄勒岡州法官Monica Heeranz一月份在處理一名酒後駕駛(DUI)的無證移民上庭案件時,法庭工作人員通知她,移民執法人員在法庭外準備逮補這名22歲的墨西哥人(Diddier Pacheco Salazar)。

接下來發生的具體細節目前還不清楚,不過這位非法移民很可能是從工作人員通道離開法庭。

墨西哥非法移民的指定律師John Schlosser說:「出庭後,我走到法庭外的走廊坐下。我的客戶一直沒有出來。」

這名墨西哥籍的非法移民在事情發生的兩個星期後被捕。

這名法官 Monica Heeranz 是俄勒岡西班牙律師協會(Oregon Hispanic Bar Association)的董事會成員,雖然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決定不追究她,不過首席法官Nan Waller正在對她進行內部調查。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