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兩會」期間 中共實行二級封網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

傳「兩會」期間 中共實行二級封網

中共的「兩會」3月3號開始在北京召開,中共的網絡封殺也在同一天升級。據網友反映,大批QQ個人帳號和聊天群被封殺。網友說, 這些QQ聊天群大部分是宣揚民主憲政和揭露官場腐敗的。

一份網管部門發出的傳真電報顯示,中共當局要求,從3月3號零點開始實行二級封網,封網行動將一直持續到會議結束。

中共旅遊局下令 停辦赴韓國旅行團

因韓國企業「樂天集團」為政府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讓地,中共黨媒和共青團中央,最近在中國大陸發動民眾抵制韓國,最近兩天, 反韓浪潮繼續升級。

據韓國媒體報導,中共國家旅遊局已經下令北京的旅行社,停辦所有赴韓國的旅行團,而且禁令還會逐步在全國各省市生效。

美國「自由亞洲電臺」也報導說,北京的旅行社在接受記者查詢時表示,3月14號以後,他們將不再發團前往韓國。

韓國方面譴責中共以政治原因制裁他國, 違背世貿組織原則。有韓國政治家批評中共「做法低劣」。

謝陽酷刑事件 大陸百律師發聲明

3月1號,中共多家黨媒發出報導,指稱湖南律師謝陽遭酷刑的消息,「是為迎合西方而捏造」,並聲稱另一被捕律師江天勇接受他們採訪,承認自己炮製了謝陽受酷刑消息。

3月2號,「謝陽刑訊逼供案控告團」的100名律師,發表聯合聲明, 對中共黨媒的報導進行反擊,他們舉出諸多證據,證實中共當局對謝陽的酷刑真實存在。

聲明同時要求湖南省檢察院,立即受理對向謝陽施暴人員提起的控告,允許調閱監控錄影和謝陽的全部審訊筆錄,召開公開聽證會;並立即允許律師會見江天勇對證。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