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策會法律服務 新增免費代表律師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紐約華人策劃協會3月2號宣布,除了原有的移民法律服務外,要擴大法律服務範圍,他們在三大華人社區都有辦公室。

華人策劃協會(CPC)長期以來提供的免費法律服務,包括移民、入籍、房屋、就業和福利等,如今他們宣布,服務範圍將新增委派代表律師。

華人策劃協會合作項目主任趙善汶:「如果需要,他們也可以成為你的代表律師。」

面對現今強硬的移民政策,華策會要民眾不用擔心。

華人策劃協會總裁及首席執行官何永康:「社區民眾可以前來,不用害怕,來華人策劃協會,我們會繼續提供資源。」

華策會與四個法律機構合作(Immigrant Justice Corps、NYLAG、GMHC、MFY),提供免費中英文諮詢服務,只有律師會拿到你的文件資料。

紐約法律援助處(NYLAG)移民律師陳為真:「我們不會把你報告給政府,所以假如你真的需要幫忙的話,你還是要去找幫忙。」

華策會在華人三大社區都有辦公地點,民眾要想獲得免費法律諮詢,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華策會布魯克林社區服務中心
地址:布魯克林8大道4101號4樓
電話:718-492-0409

華策會曼哈頓社區服務中心
地址:亞治烈街165號
電話:212-941-0030

華策會皇后區社區服務中心
地址:法拉盛41大道133-14號7樓
電話:718-358-8899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