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發展小企業 加入商會好處多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不少小企業家或許都聽說過各類商會,加入商會不僅有機會參加各類培訓,也是一個擴展人脈的好機會。在今天的《你問我答》欄目中,請首都少數族裔商業發展委員會主席Sharon Pinder為我們介紹一下商會所蘊藏的商機。

商會的作用是什麼呢?

首都少數族裔商業發展委員會主席Sharon Pinder:「首都少數族裔商業發展委員會不僅為會員提供更多(合作)機會,為少數族裔企業提供資質認證,還會幫助他們提高實力。」

企業如何從商會中受益?

首都少數族裔商業發展委員會主席Sharon Pindecr:「我們有很多幫助少數族裔企業的方案,比如,少數族裔企業(MBE)學院,在我們認證的少數族裔企業中,選取16家企業的CEO,為他們提供26週的課程,讓他們深入了解企業的金融狀況,為他們提供知識以便更好地運營企業。」

商會會為小企業提供怎樣的發展機會?

首都少數族裔商業發展委員會主席Sharon Pinder:「舉例說,我們很快就有一個活動,叫『超級媒人』,在活動上為少數族裔企業的成員,提供與商會其他成員手中,在未來12至18個月內一些項目簽約的機會。還會進行一對一的談話,進一步洽談這個項目是否合適。」

是否有實際案例呢?

首都少數族裔商業發展委員會主席Sharon Pinder:「比如在MGM賭場開始運營前,他找到我們說,他們正在尋找服務商和產品供應商,於是我們把少數族裔企業名單列出,做了一對一匹配,其中一些企業就和MGM簽了約並有了很多合作。」

加入商會還有什麼好處呢?

首都少數族裔商業發展委員會主席Sharon Pinder:「(加入商會)也是一個少數族裔企業之間擴展人脈,相互了解的機會。我們還看到一些企業通過相互合作,共同拿到更大的簽約項目。所以這是一個相互社交,相互了解的一個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