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每年奧斯卡的紅毯秀,堪稱是成人世界的時裝潮流展示盛會。而奧斯卡過後在紐約舉辦的「迷你好萊塢」(Toddlewood) 紅毯秀,就可以算是兒童世界的潮流盛會了。各種Q版的明星造型簡直萌翻了,好,接下來新聞放輕鬆,一起去看看。

奧斯卡紅地毯上,女星薇拉·戴維絲鮮紅的長裙與金色的手包相當吸睛。於是,「小孩塢」將其複製下來,無論是髮型、飾品,還是造型都力求一致。

對比一下,左邊Q版的薇拉·戴維絲是不是也氣質非凡呢?除此之外,女星潔西卡·貝兒、歌手加奈兒·夢奈,還有超模卡莉·克勞斯等的走秀服都有了mini對應版,是不是很萌?

從小模特的選取、到服飾的製作以及最後的拍攝,一切都要奧斯卡落幕後48小時內完成,真是不簡單呢。

在英國的薄餅日、俄羅斯的謝肉節之後,德國也做出了回應。在德國嘉年華季節的倒數第二天,人們會舉辦名爲「集市女人的舞蹈」的活動。數百人聚集在慕尼黑的主市場廣場,載歌載舞。

那些販賣蔬菜水果的女商販都會穿上亮麗多彩的傳統服飾,登臺表演。很特別吧?

智利有一隻調皮的狗狗,不知怎麼的,將自己的腦袋塞到鐵管里,但是怎麼也拔不出來了。

狗狗的主人無奈之下,只能求助消防員。

消防員先用電鋸將鐵管前端鋸出一個T字型,再用鉗子將其撐開。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努力,狗狗終於重獲自由。

消防員真是萬能的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