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讚神韻:五星級演出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Jackel Wai夫婦是長期居住在海外的華人,兩人開辦的高級纖體美容俱樂部」名人體態「公司專門為包括香港小姐等演藝界人士提供培訓和形象設計服務。2月28日晚,兩人慕名觀賞了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神韻演出,表示神韻是難得一見的頂級演出,對神韻演員更是讚賞有加。

「名人體態」老闆、健身教練Jackel Wai:「神韻是頂級的演出,我一定要給五顆星。」

榮譽高級專業美容治療師Alexandra Mo:「演出非常美,各方面都精益求精,可以看出每個人為演出付出的心血。不僅臺前,還有幕後,音樂、燈光、導演等方方面面。我也很喜歡動態背景天幕,與舞台表演的配合的天衣無縫。還有現場樂團配合,方方面面都配合得恰到好處。太棒了。」

為演員、選美候選人提供體態培訓的Jackel感嘆神韻舞蹈演員高超的技巧背後蘊含著艱苦。

「名人體態」老闆、健身教練Jackel Wai:「他們都訓練有素。看得出來,他們經過很多年的訓練,各方面的訓練,才能達到現在的效果,比如後空翻需要長時間的訓練,加上協調性、穩定性、平衡性,這背後蘊含巨大的付出。」

舞台上一個個神話傳說和傳奇故事讓他們備感親切,也學到了很多。

榮譽高級專業美容治療師Alexandra Mo:「神韻對於我太重要了,受益良多,節目展現了五千年前直到當代的故事。」

名人體態老闆、健身教練Jackel Wai:「看到這些傳奇故事的演繹真是大開眼界,讓我懂得了更多,不再停留在中國文化的表面,瞭解到更深層的內涵。」

得知神韻每年都是全新的演出,他們希望更多華人能來欣賞。

名人體態老闆、健身教練Jackel Wai:「大家每年都要來,每年都要來。」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