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轟25記ACE 澳洲新星墨西哥爆冷淘汰小德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訊】在3月2日進行的墨西哥網球公開賽中,賽會男單頭號種子、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爆出冷門,被澳洲21歲小將克耶高斯(Nick Kyrgios)2:0擊敗,止步8強。

本場遭遇賽會6號種子澳洲新星克耶高斯,德約科維奇打得十分艱苦。兩盤都激戰到搶七局,最後5:7,6:7不敵克耶高斯,無緣四強。

面對12座大滿貫冠軍得主小德,克耶高斯本場比賽發揮極其出色,不僅轟出驚人的25記ACE,發球和接發得分率也都高出小德,並且在第一盤成功挽救破發點,最終淘汰世界第二晉級半決賽。

澳洲網球選手 Nick Kyrgios:「難以置信的比賽,我覺得我的發球太好了,發球是我今年的努力方向,就是認真對待每一分,努力的打。這可能是我這輩子發球最好的一場比賽了。」

另一場8強戰中,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直落兩盤戰勝日本資格賽選手西岡良仁(Yoshihito Nishioka),闖入半決賽。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