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自嘲中年婦女不偷懶! 送歌給情傷好友直呼沒救了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最近推出全新國語迷你專輯《裸》的香港天后鄭秀文,主打歌《裸體早餐》一推出就吸睛不斷,日前特地現身接受Hit Fm聯播網《HIT週末!》專訪,出道多年的鄭秀文,竟然是第一次接受Gigi的訪問,但兩人相見如故,聊得非常開心!!

相隔七年發片,讓鄭秀文表示:「讓歌迷都變老了!」而螢光幕前擁有超好體態的鄭秀文,被Gigi問到是怎麼維持曼妙的身材,鄭秀文表示運動是她的最愛,運動就像是刷牙一樣已經養成了習慣,只要有空就會花50分鐘跑步8公里,再加上重量訓練,鄭秀文嘆了一口氣自嘲地說:「中年婦女不訓練不行啊!不敢偷懶!」讓Gigi及現場的人都笑翻了!

在節目上鄭秀文特別送上一首陶子的〈太委屈〉給她的香港好友,原來是因為她的好朋友總是在感情的路上跌跌撞撞,希望可以鼓勵她找到對的人!Gigi更問到如果朋友失戀的話會怎麼安慰對方呢?鄭秀文提到通常都是陪他們吃飯、聊聊,但話峰一轉開玩笑地說:「但他們通常講都講不聽,沒救了!就送歌給他們吧!」讓Gigi在旁邊大笑直呼:「愛到卡慘死啦!」不過兩人都是會陪伴好友度過情關的人,都希望他們能夠找到對的人。

鄭秀文更希望未來的三年之內,能夠進到小巨蛋唱歌給台灣的歌迷聽,在這之前想要「多存一些國語歌曲」再來!一旁的Gigi馬上說:「你已經很多國語歌曲了!」還表示身旁有超多姐妹都是鄭秀文的粉絲,還會跟著她的腳步飛去香港、澳門、各地去聽演唱會,希望鄭秀文能夠趕快在台灣開唱!Sammi更透露下張專輯已經悄悄在準備了,歌迷朋友們可以期待一下了!

(責任編輯:葉萍)


鄭秀文接受《HIT週末!》專訪(台北之音)


鄭秀文自嘲中年婦女不偷懶 有空跑8公里(台北之音)


鄭秀文送歌給情傷好友直呼沒救了(台北之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