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遇慘烈車禍 妻謝警察: 罰單救了他命

【新唐人2017年03月02日訊】美國特拉華州一名男子大難不死,從一場慘烈車禍中逃生。之後,他的妻子致信警察局,感謝之前警方給其丈夫的一張罰單救了他一命。

《今日美國》報導,特拉華州的一名婦人米歇爾·瓦爾奇(Michele Warch)在臉書上發送給喬治城警察局私人消息,表示,要不是喬治城警察局的奎林警官(Officer Katie Quillen)在今年1月份給了她丈夫大衛·瓦爾奇(David Warch)的一張罰單,他可能在2月21日的車禍中無法活下來。

米歇爾說:要不是你一個月前給我丈夫開了一張安全帶罰票,現在安全帶就無法救他的命了。「我們已經結婚了27年,養育了2個孫子,我需要他。」

報導介紹,事故發生在2月21日清晨時分,據州警察稱,瓦爾奇駕駛道奇公羊皮卡車(Dodge Ram pickup)前去上班時,因約翰·梅思尼三世(John Metheny III)駕駛的豐田車越過中線,導致兩車迎面相撞。

兩輛車結結實實地撞在一起,衝擊力撞飛了瓦爾奇車子的保險槓、頭燈和前輪,並撞上了司機旁的側門。

據特拉華州警察局發言人福尼爾(Gary Fournier)說,梅思尼被用直升機送到「Christiana醫療中心」接受急救,他的傷沒有危及生命。瓦爾奇只是有一些瘀傷,他被帶到「Christiana醫療中心」進行檢查並隨即出院。

上個月,喬治敦奎林警官給瓦爾奇開了一張罰單,原因是他的安全帶被塞在一條胳膊的下面,而不是繫在身上。因此,他被罰了94美元。

米歇爾說,由於瓦爾奇不想重複被罰款,所以開始正確使用安全帶。她說,特拉華州警察在車禍現場告訴她,夾在手臂下的安全帶可能會造成肋骨骨折,這可能會刺穿內臟,所以通常是致命的。

瓦爾奇在「Christiana醫療中心」見到妻子,第一時間告訴她:「我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對那位警官說『謝謝你』。」

喬治敦警察局發言人梅爾文(Joey Melvin)說,每個人都聽到過關於安全帶拯救生命的消息,但不是每個人都重視這條信息。「我們不知道,如果他沒有繫它會發生什麼,但可以假設,他受的傷害會更大。」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