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CEO坐Uber出租與司機吵架 視頻曝光

【新唐人2017年03月02日訊】Uber聯合創辦人兼CEO卡蘭尼克2月28日晚向全體員工發出電子郵件,為當天稍早他與一名Uber出租司機爭吵的視頻被發佈上網的情況道歉。他在電子郵件說,自己作為一個領導者,還需要成長。

Uber(中文名為「優步」)聯合創辦人兼CEO卡蘭尼克(Travis Kalanick)在對全體員工的電子郵件中說:「我作為你們的領導,工作就是領導⋯⋯行為方式是從讓我們每一個人驕傲開始的。然而我做的並不是這樣。」「很清楚,(與司機爭吵)視頻反應出來我(的真實一面)——我們收到的批評是一個嚴肅的提醒,身為領導,我必須從根本上改變、成長。」

視頻最早由彭博社發佈上網,是與卡蘭尼克爭吵的Uber司機卡梅爾(Fawzi Kamel)的車內行車記錄儀拍攝下來的。

視頻拍攝於2月稍早,顯示卡蘭尼克和另外兩人一同乘坐這輛Uber高級出租車(Uber Black)。行駛中,司機專心開車,卡蘭尼克和友人則用手機播放音樂,並隨著音樂搖擺,非常愜意。

當車停穩,卡蘭尼克的兩個同行者下車後,司機卡梅爾問卡蘭尼克,公司為什麼不斷向下調整Uber出租的車費。爭吵中,卡梅爾說:「因為你,我損失了9萬7千美元。因為你,我破產了。」「可是你每天都在改變政策。」

對於司機切身之痛,卡蘭尼克說:「你知道嗎?一些人不喜歡為他們做出的(此處刪除髒話)決定承擔責任。他們因為自己生活的問題去抱怨別人。」

相關視頻:

卡蘭尼克的行為在視頻被傳開後,觸怒了不少大眾,在推特等社交媒體中,人們推廣著「刪掉Uber」(#deleteuber)的消息,而不少人則將此事連繫到有關Uber公司內部被曝光的氾濫的性騷擾和糟糕的人際關係等各種醜聞,紛紛呼籲刪除Uber的應用。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