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山給習近平「上眼藥」 共青團插手香港事務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2017年是中共收回香港20週年,輿論普遍關注香港事態。最近共青團開始針對香港事務製造輿論,激化中港矛盾。中共江派常委劉雲山是「群團工作」的大總管。因此外界認為,劉雲山操控下的共青團,正在給中南海和習近平「點眼藥水」添亂。

據港媒報導,香港法官最近宣判七名在雨傘運動中暴力毆打示威者的警察有罪入獄,中共團中央對判案法官進行猛烈攻擊,並藉此批判香港法制,企圖撕裂香港。

中共少將蔡長元之子、被諷為「五毛黨」的蔡小心,近日在新浪微博懸賞一萬元人民幣,請人毆打香港「雨傘運動」七警案主審法官杜大衛。更侮辱杜大衛(David Tool)是「狗官」、「Fxxking David」等。

而中共團中央的高級「五毛」周小平,最近也提出「終結香港一國兩制」。周小平有諸多頭銜職位:中共全國青聯委員、團中央青網協常務理事等。他的文章經常被指缺乏邏輯,漏洞百出,強詞奪理,比如將陰霾說成是霧。

分析人士認為,團中央的這些「攪屎棍」們可能認為,十九大團派已經沒有贏面,便想在香港問題上攪局,意圖使習近平7月訪港遇阻。

接近中南海的觀察人士表示,團中央是團派的發源地,自團派靈魂人物、前中辦主任令計劃落馬後,習近平嚴批共青團「高位截癱」,王歧山也對共青團接連提出嚴厲批評。

2016年中共政治局常委決定對共青團中央大縮編,隸屬團中央的中央團校,從2016年起不再招收本科生。預示著習對共青團中央要採取切斷香火、「割肉拆骨」式的整治。

輿論認為,習近平對群團組織的批評以及採取的一系列整治,無疑是指向劉雲山

海外媒體報導指,江派的劉雲山一直在暗中跟習近平唱反調。如果說此前周、薄、徐、令等政變集團是想靠武力「棒殺」,推翻習近平,那麼劉雲山勢力則是要以「文化政變」的方式,「捧殺」習近平,利用「軟刀子」扭曲習近平形象。

共青團此次在香港7警事件上攪局,輿論認為是劉雲山的人馬給習近平難堪。不僅如此,共青團還徵召了許多「五毛黨」對習近平實施「高級黑」,他們利用新浪微博公共號,發佈極左言論,對很多有良知的知識份子、學者出黑手,見誰打誰。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