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嶺動物園再現驚人一幕 黑熊伸爪入車內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曾爆出老虎咬死人的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2月27日再出現驚險一幕。一輛自駕游汽車在黑熊區內打開車窗後,立即遭到多隻黑熊圍觀,更有一隻黑熊將爪子伸進一輛自駕游汽車的車窗內。對此,園方回應稱遊客未落鎖,兒童誤開車窗所致。

一名目擊者告訴陸媒,2月26日下午1點多,她前方一輛自駕游的京A牌白色大眾高爾夫在黑熊園遊覽時,車窗忽然打開。接著,一隻黑熊將爪子伸進車內。

目擊者拍攝的圖片顯示,白車附近有兩隻黑熊,其中一隻站起後,另一隻也跟著站起。

目擊者描述,當時白車的副駕和後排右側的車窗都開了一道縫,黑熊先趴在副駕玻璃處,然後又轉到後排右側玻璃上。接著,後排玻璃窗忽然敞開,熊頭往裡探。隨後,另一隻也跟過來,工作車喊叫白車趕緊走。

目擊者說,白車停留了一會兒才走,走時後排窗戶開了一半縫隙。

還有目擊事件的網民說,開窗是車內兒童所為,「車窗開了一道縫,熊過去把爪子伸進去,小孩一害怕可能按錯按鈕,車窗反而開大了,熊全都過去了」。

八達嶺野生動物世界負責人曹先生證實確有此事,並稱初步判斷為車內小孩子無意打開車窗,幸現場工作人員及時發現並驅趕黑熊,並無造成人員受傷。

去年7月23日下午,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曾發生一起東北虎園內老虎傷人事故,32歲女遊客趙女士中途下車,突然被扑出的老虎叼走。其丈夫和其母周某趕緊下車,企圖營救。但不幸的是,周某命喪虎口,趙某被咬成重傷。

事後,動物園要求遊客入園前需簽園區遊覽安全協議,園區還會發放名為《六嚴禁》的告知單,註明園區嚴禁打開窗戶,園區內還有告知牌和廣播等。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