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人權獎 彰顯中國人不屈樂觀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2月26日下午,正當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準備得如火如荼之際,部分民運人士聚集在好萊塢星光大道,將奧斯卡人權獎,頒給了四位中國的團體和個人,來看報導。

星光大道熙攘的遊客中間,第四屆奧斯卡人權獎最終頒發給了六四天網負責人黃琦、709律師家屬群體、中國民主黨浙江分部成員陳樹慶和呂耿松,以及中國人權觀察創辦人秦永敏。

加拿大籍民主人士盛雪:「中國的民主運動特別的艱難,特別的挫折,在這個過程中就湧現出了很多仁人志士。」

創立於2014年奧斯卡人權獎,意在鼓勵和支持中國民主人士。

加拿大籍民主人士盛雪:「讓更多的人能夠知道我們、了解我們、然後支持我們,理解我們。」

盛雪認為,長遠看來,中國民主的重建不容樂觀,原因在於中共長期的破壞。

加拿大籍民主人士盛雪:「中共是用它的經濟發展,把中國社會的道德、良知、價值、信仰、所有這些方面,甚至還包括人的生存環境和自然環境,都敗壞到了一個極端的程度。」

但她表示2017年十分關鍵,希望中國追求民主的人們做出更多努力。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