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心情 中央車站一週免費嚐美食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這週在紐約的中央車站,每天兩個時段,都可以免費的品嚐到不同商家的招牌餐點小樣,其中不乏紐約名店參與。

中央車站附近居民Scott:「很棒的地方,對面就是公園,真不錯。」
中央車站通勤客Anna Ng:「我心情很好,此刻很高興自己是紐約客。」

週末回來上班第一天,雖然氣溫不如星期天那麼溫暖,不過陽光還算不錯,而中央車站的免費食物嚐鮮活動,調亮了紐約客和遊客的心情。

法拉盛居民陳先生:「轉彎那家牛排店,味道蠻不錯的。」
越南遊客:「牛肉中等熟,多汁、甜甜的,很好吃。」
香港遊客William:「香料的味道挺好的。」

這是中央車站第一次在地下美食廣場推出免費試吃活動,希望把更多美味帶給本地和外地通勤客。

法拉盛居民倪女士:「挺好的,方便大家品嚐各地的美食。」

Shiro of Japan市場部經理David Daniels:「三文魚壽司都拿光了,很受歡迎;辣金槍魚壽司也都拿完了。」

中央車站通勤客Hae Gin:「(壽司)很不錯,很新鮮。」
中央車站通勤客Anna Ng:「我感覺很好,這是我吃過最好的壽司,哈哈哈。」

看過曾經紅極一時的美劇《慾望都市》的朋友,對這家店一定不陌生。

Magnolia Bakery店員David Flores:「每天大概到晚上7點,香蕉布丁就會全部賣光,每天都是。」

吃過牛排、喝完蘑菇湯,再來一份香蕉布丁做餐後甜點。中央車站的美食廣場免費試吃活動,從今天(2月27日)開始一直到週五(3月3日)結束,每天中午11-12點和下午4-5點兩個時間段。

如果您正好經過中央車站,不妨來這裏,給自己一個小小的忙裡偷閒的時刻,放鬆身心。

新唐人記者李蘭、Oliver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