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堅持信仰 優秀教師孫敏面臨非法庭審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原遼寧省鞍山市的一名優秀教師,因為修煉法輪大法,正面臨非法庭審。她在去年依法對迫害元兇江澤民提出了控告,在這起信仰自由的案件上,法院是依法處理,還是違法繼續踐踏人權,也受到外界關注。

一等優秀論文證書,一等優秀課證書,骨幹教師證書,這一張張榮譽證書,勾勒出一位優秀教師的形象,她就是原鞍山市第七中學的政治老師——孫敏。

現年50多歲的孫敏擁有哲學學士學位,因為教學優秀,多次在比賽中獲獎。然而在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她僅僅因為不願意放棄信仰,就長期遭到迫害。

2000年,孫敏及幾位法輪功學員第一次去北京上訪,為法輪功說公道話。之後回到當地被警方綁架,送到馬三家教養院勞教一年半,體罰,毆打,電棍成了家常便飯。

知情人楊小姐:「(馬三家教養院)這些包夾和獄警是在半夜沒有人的時候,把孫敏老師扔到廁所裡面,然後給她潑冷水。而且還怕她出聲音,拿東西堵住她的嘴,拿軍大衣把她包住,然後再毒打她。她被打的那樣嚴重,臉部都已經基本看不出原樣,身上都已經青紫的腫的梆梆硬。這種情況下,不可以讓別人知道。那就說明在教養院裏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都是背著人的,那大陸的民眾就更不知道了。」

「從未料想自己的人生歲月會有在勞教所的一段時光,那飽含屈辱、沾滿血淚的日子如噩夢般縈繞在心頭」——這是孫敏離開馬三家後,親筆寫下的「血淚交融的心聲」,然而她更沒有料想到的是,中共當局不斷升級迫害,使她的噩夢一再重複。

2002年3月,孫敏剛恢復上班幾天,鞍山市「610」就再次要求她去洗腦班接受洗腦,她被迫離開親人和學生,開始了長達15年的流浪生活。在此期間,她幾次被非法抓進遼陽市看守所關押,只能絕食抗議。2012年,遼陽看守所給她注射不明藥物,並上了一種叫「地環」的酷刑。去年6月28號,遼寧省「610」非法抓捕了100多名法輪功學員,孫敏被關進鞍山女子教養院,再次遭受「地環」酷刑。

楊小姐:「把她的手和腳都扣在地上不能動,人是非常痛苦,而且這期間大小便都不給她去處理,衣服髒了都不給她換,最可怕的是強行給她灌食。」

知情人:「灌食是怎麼弄呢?就是往食物裏頭加入和入屎和尿,有時一天灌八遍。還不讓她洗澡、上廁所,也不讓睡覺。孫敏老師絕食抗議了十天。」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獄警王宏縱容犯人毆打孫敏,孫敏被折磨到體重只剩下七、八十斤。儘管律師在去年7月份會見孫敏時,發現她身上傷痕累累,但在王宏的監控下,孫敏無法更多透露詳情。

今年2月17號,鞍山市立山區法院準備對孫敏非法開庭,但由於律師提出,孫敏此前在遼陽市取保候審的案子還沒結束,案件應當轉交遼陽市審理,庭審沒能實行。不過《明慧網》的最新消息說,立山區法院最近藉口在孫敏的住處找到一些人民幣,上面寫有法輪功真相,因此準備在3月8號再度對孫敏進行非法庭審

楊小姐:「在中國,很多的警察還有公安局,就是用(真相幣)這種名義抓捕法輪功學員。其實為甚麼法輪功學員要這麼做呢?就是因為在中國沒有可以說話的正常途徑。並且不管是明著,暗著去嚴控你,不讓你說出真相。所以不得已,法輪功學員用這種方式,讓廣大群眾了解在中國發生的真實情況,共產黨做的這些壞事。」

孫敏被迫害的噩夢也波及她80歲的父親,家人為了營救她到處奔波。為了維護自己信仰自由的權利,孫敏在2015年依法對迫害法輪功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提起了控告。她的家人和朋友也呼籲外界關注中共對孫敏的迫害,同時關注法院在此案上,是依法處理,還是繼續違法踐踏人權。

採訪/編輯/尚燕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