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與惡》的故事令羅利觀眾落淚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26日下午﹐教育專家Elise和妹妹一起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北卡州羅利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其中表現當今中國現狀的故事《善與惡》令她們無比震撼﹐並激動落淚。

語言病理學家Marcia Rodriguez﹕「一場奇觀﹗舞蹈﹑色彩和服裝﹐都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教育專家lise Howe﹕「他們能不用語言就可表達故事﹐真是太棒了﹗」

26日下午﹐教育專家Elise和妹妹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羅利市的演出。其中表現當今中國現狀的故事《善與惡》﹐讓她們感到非常震撼。

教育專家Elise Howe﹕「《善與惡》的故事非常有震撼力。故事令我落淚。看我就知道﹐說話時還在流淚。非常有震撼力的故事。想到當今這些依然在發生﹐文化被破壞﹐不論是什麼原因,這都是錯的。我看過很多舞蹈表演﹐但這場演出遠遠超越那些。」

舞台上﹐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彩演繹﹐讓觀眾們的情感也隨之起伏跌蕩。

教育專家Elise Howe﹕「我得到兩個信息﹐其一是快樂。雖然有這麼多壞事發生﹐依然有歡樂。藝術給人們的生活帶來歡樂。另一個信息就是﹐迫害還在發生﹐但有時我們會忘記掉。這些故事需要讓更多人知道。神韻在這裡不該只表演兩場﹐需要演更多。」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北卡州羅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