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完美落幕 觀眾感歎獲得新生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2月2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017年在賓州費城瑪麗安劇院連續9天12場的演出,完美落幕。今年神韻在費城票房火爆,加演2場,開放關閉的座位後依舊一票難求。74歲觀眾感歎,看神韻讓他獲得了新生。

退休工業工程師Richard McNutt:「今晚我74歲的人生獲得重生,被賜予新生。感到回到孩童時期。」

兒科醫生Marian Callaghan:「這是我終生見過的最美好的事物。絕對的美麗。」

房地產經紀John O’Connell和夫人 Linda:「神韻超出我們的預期,從始至終都有強大能量。美麗,高貴,優雅。高難度動作讓人難以置信,他們看起來如此輕鬆。」

聲音治療師Virginia McGrath:「我被神韻音樂深深打動。音樂理療相信音樂能觸及人最高的神性。我非常感動。」

退休工業工程師Richard McNutt:「我現在還在落淚。」

房地產經紀John O’Connell和夫人Linda:「每位演員都一樣棒,不是只有一個明星,神韻每位演員都卓越超凡。」

退休工業工程師Richard McNutt:「這些中國人改變我的人生。今晚看神韻讓我想到在喜馬拉雅山區時,那裡有3500座寺廟,現在只剩下兩座。神韻展現出人們堅持信仰到生命的最後,驕傲而堅強直到最後,還保持平衡平和。」

房地產經紀John O’Connell和夫人Linda:「讓我們了解到共產主義給中國造成的影響,非常生動感人。」

兒科醫生Marian Callaghan:「我肯定中國人希望神韻能回中國。全世界都盼望神韻。我們在美國看到神韻太幸運了。」

醫生George Bascara:「我要極力推薦神韻。如此啟迪人心,如此壯麗輝煌。」

房地產經紀John O’Connell和夫人Linda:「加入你的遺願清單,你一定要看。你一定要看。」

新唐人記者站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