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眾神下世的一幕大開眼界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6號結束了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的三場演出,觀眾被古老的文化和新穎的呈現方式深深吸引,開場眾神下世的一幕就帶來驚喜。

神韻觀眾Karla Sumner:「我覺得第一個節目,眾神下世,非常有意思,這個概念很有意思。」

醫生Walt Sumner:「我喜歡水袖的舞蹈,女演員們將水袖收回又拋出,長長的飄動的水袖很美。」

業務代表Nathan Newell:「音樂很美,不同時期的特點很不一樣。我非常喜歡這個音樂,交響樂團伴奏非常棒。」

觀眾同時為神韻歌唱家的演唱所震撼。

銷售經理Rod MacKenzie:「女高音歌唱家的嗓音宏亮有力,力量太大了,非常美妙。」

項目經理Matt Hubert:「演出非常吸引人。我喜歡裡面的二胡獨奏,樂音十分傳統,撫慰心靈。」

項目經理Lisa Rains:「我很欣賞演出呈現的藝術美和演員的才藝。」

神韻觀眾Cathy Baker:「這樣的演出與我們過去看過的完全不同,十分美妙。演員的技術真好,一切看起來美麗、流暢、技術高超。」

觀眾從神韻演出中看到創世主救人的神蹟,深受感動。

神韻觀眾Cathy Baker:「我們看到創世主在全世界以不同的方式救度世人。」

Xenith區域銷售經理Dean Baker:「我們知道共產主義是不好的。」

神韻觀眾Cathy Baker:「我們都覺得共產主義行不通,給中國文化和亞洲文化帶來的是災難。所以神韻把真正傳統的文化呈現出來,讓人們看到發生的事,這非常好。」

接下來,神韻不同的藝術團分別在俄克拉荷馬州的圖薩、田納西州的諾克斯維爾、維吉尼亞的諾福克,以及加拿大的多倫多上演。

新唐人記者站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