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中國老百姓的人權哪去了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在中共兩會召開前夕,我要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先生說兩句心裏話。雖然今天我要說的話題還是老生常談,但是在依法治國,依法治軍的謊言下,今天我不得不再次發聲!

習近平先生,從十八大你執政開始就提出反腐敗、老虎蒼蠅一起打,但是五年來我們老百姓並沒有感受到依法治國、依法治軍你有多大業績。雖然徐才厚、郭伯雄被繩之以法,但是他們給國家和軍隊所造成的災難至今沒有處理。徐才厚、郭伯雄掌控軍委十年間,在軍隊裡發生的各種違法腐敗案件,至今無人管無人問,給戰士家屬帶來毀滅性的打擊和迫害,至今得不到依法處理!而且發生在戰士身邊的違法腐敗案件,不知習近平先生何時才能兌現十八大的承諾?

習近平先生,吉林省軍區發生的強姦女兵的故意殺人案,中央軍委和瀋陽軍區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貪髒枉法,草菅人命!讓我最不能容忍的是,在你執政的五年時間裏,我連續給你寄信舉報吉林省軍區存在的違法腐敗問題的信件幾百封,要求中共中央、中央軍委依法處理強姦殺人案件。但是你作為中共軍隊的最高統治者,對吉林省軍區強姦殺人案始終在裝聾作啞,無動於衷!所以吉林省軍區強姦殺人罪犯孫寶權在你的庇護下,至今超越在法律之上,而且至今已逍遙法外十一年!請問習近平先生,這就是十八大你要始終堅持的中國特色嗎?難道中共內部存在的違法腐敗就採用這種手段處理嗎?:難道你們就是這樣依法治國,依法治軍嗎?習近平先生,請你回頭看一看自己執政五年來的所作所為,哪一件按照習仲勛同志的一慣黨性愛民如子?對待人民群眾的合理訴求,你哪一件按照習仲勛同志始終堅持為人民服務的公僕精神?習近平先生,請你走出中南海,看一看北京大街小巷來自全國各地的上訪冤民們,他們都是被共產黨違法腐敗逼迫成今天這樣無家可歸,流離失所,沿街乞討!有多少上訪冤民慘死在北京,慘死在去北京的上訪路上!這些發生在我們身邊真實的事情早就被國外煤體報導過,各國政要也沒少抨擊中國政府的人權現狀和人權問題!

但是讓我們始終不明白一件事情,反腐敗為什麼不能解決處理共產黨違法腐敗所造成的惡果?為什麼不處理因違法腐敗所造成的各種冤假錯案?中共統治者為什麼還要繼續我行我素呢?:歷史發展到今天,無論帝國主義還是資本主義,世界除了幾個獨裁專治國家外,基本實現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實現了公平正義!

習近平先生,中國軍隊的強姦殺人案如果發生在世界任何一個民主國家,殺人凶手孫寶權早在十一年前就伏法了,但是在中國共產黨統治下,殺人凶手孫寶權至今還逍遙法外!習近平先生,如果強姦殺人案發生在任何一個民主國家,主管軍隊的最高長官早就引咎辭職了。而且根據案件事實,檢察官要對軍隊最高長官指控兩項罪名,一個是瀆職罪,一個是包庇罪!習近平先生,這就是民主國家和特色社會主義國家在法制道路上的根本區別!所以有一些人始終反對國家實現民主憲政,這些人為什麼極力反對民主,今天我終於有了答案。凡是民主國家任何人都必須在法律監督下沒有任何特權,如果中國實現民主憲政,法律面前就實現公平公正,法律面前也人人平等了!而這些極力反對者在今後決不敢再胡作非為,無法無天了!

習近平先生,我女兒陳嘯是在中共統治下的軍隊裡被共產黨高官強暴後殘忍殺害的,但是中共當局為了包庇自己的親信而不顧愛害家屬的痛苦和折磨。女兒被害至今已十一年了,共產黨至今沒有任何說法和結論。習近平先生,為什麼殺人凶手孫寶權在十八大之後依然能超越在法律之上?是誰的權力讓他逍遙法外十一年至今得不到法律制裁?請問習近平先生,如果你的女兒習明澤被我強姦了,你還能讓我逍遙法外十一年嗎?共產黨能讓我超越法律之上嗎?習近平先生,我只是強姦了你的女兒習明澤,我並沒有殺害她,但是你還會讓我生存嗎?共產黨還會讓我活在這個界上嗎?為什麼殺害我女兒的凶手孫寶權卻能安然無恙呢?法理何在?天理何在?習近平先生、中共最沒有人性的是強姦殺人案至今無人問,受害家屬的死活至今無人管,女兒的撫恤金至今被共產黨強行霸佔!習近平先生,自古殺人償命,欠債還錢,公平正義是天賦人權!

可是在中共統治的軍隊裡卻可以濫殺無辜,我們受害家屬的人權呢?女兒陳嘯的人權呢,中國軍隊士兵的人權呢?十八大提出的法制國家在哪裏?法制政府在哪裏?一個喪失最基本良知的政黨,一個沒有人性的政府,怎麼可能讓老百姓享有人權!

最後希望習近平先生看到這封信後,心靈深處多少能有一點善意,因為你也是一個女兒的父親。你知道把女兒習明澤視為掌上明珠,我們老百姓不應該享受一點天倫之樂嗎?可是老百姓最基本的一點人間溫暖也讓共產黨給徹底毀了!習近平先生,陳嘯是中國軍隊的一名現役軍人,這種喪盡天良的法西斯暴行竟然發生在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統治下的軍隊裡,這種骯髒見不得人的醜聞不是中國共產黨的光彩事,也請習近平先生多少為這個政黨盡早挽回影響,多少為共產黨留下一點尊嚴吧!因為此案拖的越久對共產黨沒有一點好處,請習近平先生在適當時候盡早儘快解決處理,因為人在做天在看。就寫到這吧,祝工作順利!

申訴人:陳大山
2017年2月28日

附:

習近平先生:

今天我所講的話不知是否被構陷為顛覆國家政權罪?如果被惡意構陷為顛覆國家政權或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本人做如下嚴正聲明:

一、本人從現在起如果失聯,就是遭到當局的秘密抓捕。

二、如果本人被構陷顛覆國家政權等罪名,本人自己請辯護律師,拒絕當局指派律師。

三、本人絕不會自殺或自尋短見,如果出現任何意外,只有被當局殺害!

四、本人所有訴求沒有隱私,必須公開開庭審理。

感謝世界各地華人華僑多年來對我的關懷和支持,希望繼續關注。謝謝!

陳大山
2017年2月28日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