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政府大樓遭壓力鍋炸彈攻擊 1歹徒中槍(視頻)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訊】印尼第4大城萬隆(Bandung)1棟政府大樓中庭,27日遭到壓力鍋製成的炸彈攻擊。聞訊趕來的警方與至少2名歹徒對峙,過程中,有1名歹徒中槍傷勢嚴重。目前據報無民眾傷亡。

綜合媒體報導,印尼警方稱這起事件與「恐怖份子網絡」有關,事件發生在萬隆阿求納村(Arjuna),當地時間早上9時左右,至少有2名歹徒以壓力鍋製成的炸彈攻擊,該棟建築物部分起火。

爆炸案發生後,兩名男子逃離現場,警方與躲在屋內的歹徒駁火約1小時,歹徒中槍後將其逮捕。目前恐嫌身份和傷亡未明。

西爪哇警方發言人尤思里(Yusri Yunus)表示,歹徒先是引爆一枚土製炸彈,炸彈是以壓力鍋及鐵釘製成。警方包圍建築物,未有民眾受傷。

警方表示:「目前狀況已經安全,但我們一定要保持警覺且切勿低估情勢。」


印尼第4大城萬隆(Bandung)1棟政府大樓中庭,27日遭到壓力鍋製成的炸彈攻擊,該棟建築物部分起火。(Shareena 69視頻截圖)


據《ABC》報導,歹徒在1個壓力鍋內裝滿鐵釘,做成簡易型爆裂物,並在政府大樓旁引爆。不法份子隨後闖進大樓,幸好現場疏散得及時,沒有任何職員成為人質。

警方相信,這起攻擊動機是為了迫使警方反恐單位釋放囚犯。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